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2018年英国商科申请要求,哪些大学接受双非学生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Updated on: 2017-02-14

2018年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现在已近开始在申请准备中了,对于近几年一直很热门的商科专业,18年还将继续热门下去,因为现在接手的很多同学都是准备去英国读商科专业的,那18年的商科申请有哪些要求呢?“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大学的商科呢?带着这些问题看看做英国留学经验丰富的优越留学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优越留学老师介绍,以下院校是英国商科比较好的院校,具体申请要求如下: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对伦敦政经肯定有所了解,因为它是出了名的高冷傲娇型院校的,它的申请难度很高,同学们收到拒信那是正常事。

申请要求:

如果均分是在85分以上的,那是接受国内大学排名前30的学生的;如果你是国内大学排名30之后,但是均分在90分以上,并且雅思成绩在7.0分—7.5分之间,ps: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需提供GMAT 720那你也是可以申请的哦,

2、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一所超美的院校,对于想申请英国“G5”大学的中国学生来说,申请该院校相对会简单点,因为它是出了名的宽容的哦。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伦敦大学发offer的时间和你申请的时间是不成正比的哦,它发放offer是很慢的。

申请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更喜欢211/985院校的学生,并且均分要求在85分以上,雅思成绩需要在6.5分—7.5分之间。



3、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在英国乃至世界都是名校,特别是它的工科专业,但是它的申请要求是比较高的哦。

申请要求:

如果你想成功申请帝国理工学院那必须要求你的绩点成绩要很高的哦,绩点低的学生申请IC纯属找虐。

211,85分以上;非211,90分以上;雅思6.5分—7.0分。

4、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发展前途是无量的,因为它在英国建校也就短短的50年时间,但是现在的知名度等都是十分出名的。华威大学商学院研究实力强劲,号称是除了G5以外难申的商学院之一。

申请要求:

建议想申华威好专业的学生,雅思一定不要低于7.0分,211、985均分85以上,双非还是均分在90以上再申吧。

推荐阅读:英国商科类专业主要包括哪些



5、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也是占有不错位置的大学,它主要的热门商科专业有会计金融、金融、银行、风险、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

申请要求:

竞争力大且好的专业都是需要国内“211”或是“985”名牌大学学生的。

一般分数要求在:艺术/人类学/社会科学毕业生平均分80-85%;科学和工程专业毕业生平均分75-80%。

ps:一些专业需要社会经验。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老师介绍的关于英国商科比较好的5所大学,当然英国商科好的学校还有很多:如,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等,如果你想申请英国商科大学,那就赶快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吧,我们的老师会为你量身定制适合你自己的留学方案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每年申请英国大学商科专业的学生不计其数,对于英国商科专业的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果你想要申请英国商科那就赶快预约优越留学顾问老师吧。我们的老师会为您量身定制适合你自己的留学方案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