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英国2017年商科&传媒申请要求及形势分析--优越教育hebe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01-20

  英国17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已经进入了尾声,综合申请形势来看整体情况相比往年还是非常严峻的。英国优越教育的hebe谢老师今天就几个热门专业,商科,传媒等给大家做一些实际案例的分析。


首先介绍商科:


  A同学,211,985院校会计背景,86分,申请G5+曼大,华威,布里斯托,KCL,cass商学院。最终录取院校,华威,cass,布里斯托,KCL

B同学,双非87,金融专业,最终录取诺丁汉,雷丁,布里斯托,KCL

C同学,杜伦大学英国本科,一等学位,录取LSE,曼大,华威金融专业

D同学,211,82,申请格拉斯哥,利兹,华威,曼大,伯明翰,最终录取伯明翰。其余全拒。百思不得其解追问学校,学校答曰专业课成绩有几门60多因此不能录取。

综上4个案例,LSE和IC,爱丁堡,曼大的金融相关专业竞争还是非常的激烈,英本的学生更有竞争力,而双非的学生距离G5的门槛则是越来越遥远,但KCL,布里斯托等世界排名靠前的学校也是不错的选择,双非的学生可以考虑此类院校进行申请。同时提高软实力,实习,交流交换,GMAT,高分雅思等都是加分软实力。同时,专业课分数要注意,千万不能偏科太严重,否则本身的211光环也会消失。

另外要提一下UCL这个学校,今年新开了finance 专业,但最终因为没有教室上课而取消开设,英国人有时候也是挺幽默的。申请多的management专业,如果材料审核还不错,是会进入到面试环节,面试完再进行淘汰录取,面试有2周的时间准备,因此之后的同学们可以多加注意,此专业也是建议提供GMAT来增加竞争力。

接下来说一下传媒专业,比较热门的几个学校华威,KCL,利兹 ,LSE今年的录取要求相关往年大幅度提高,从以下几个案例来分析。

E同学,985,广告学,87分,几个知名电台加公司实习。申请LSE,UCL,华威,利兹,KCL。最终录取KCL,其余全军覆没。

F同学,985,82分,播音主持专业,无雅思申请华威,KCL,卡迪夫,谢大,利兹。由于大部分学校申请的是新闻,最终只录取卡迪夫,利兹。

特别要提一下利兹这个学校,今年对中国学生的比例有着严格控制,院校背景就算是211 ,985但是成绩太高的不收,双非院校的也不收告知不在名单内,只收211学校分数适中的,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今年总体的情况就是这样,建议学生们可以根据学校的竞争激烈程度去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专业,尽量避开竞争激烈的专业,同时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去挑选合适的课程。同时尽量早咨询早做规划,早点准备雅思和gmat等 语言成绩,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