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畅游英国伦敦太贵?那是因为你没找到好方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Updated on: 2016-09-13

一说到游玩是不是你的脑海中就飘过很多人民币的模样呢?那么今天给你个惊喜,让你不花钱就能畅游英国伦敦,这样的好机会你可要好好利用起来哦,话不多说,赶快玩起来吧~~

1、美术画廊



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是英国知名的美术画廊之一,馆藏包括世界上有价值的当代艺术品。泰特大英美术馆(Tate Britain)则收藏英国十六世纪以来经典的艺术品。

其它主要的伦敦美术画廊包括全国画像画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和位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的全国画廊(National Gallery),此外华莱士收藏(The Wallace Collection)也值得推荐。

2、博物馆



所有伦敦的主要博物馆都是免费进入的,但同时也提供一些收费的特别陈列。伦敦博物馆可以让你罗马时期到现今的伦敦历史,其它伟大的博物馆还包括大英博物馆、科学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Geffrye博物馆与Horniman博物馆也不容你错过。

3、皇家公园



位在Regent's Park的玛丽皇后玫瑰园,是许多人喜爱的伦敦景点,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也值得推荐,因为它提供了观赏白金汉宫的优秀景观。海德公园当然也是耳熟能详的景点,当地有知名的戴安娜王纪念喷泉和皮特潘凋像。

4、卫兵换哨



旅游伦敦的游客当中,很少有人愿意错过这项英国的军事传统。白金汉宫门前,女王卫兵在早晨11点半的定期换哨仪式(夏天每日、冬天隔日),已成了伦敦游客期待的旅游关注点之一。

5、泰晤士河南岸



想来实在是十分的惊奇,沿着泰晤士河岸,究竟有多少伦敦美景可以让你看见。泰特博物馆、全球剧院、伦敦眼…,还有许多许多。你不妨沿著泰晤士河南岸,任意的步行游览,你将更认识伦敦这个地方。

看到这些景色你心动了没?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