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又是一年留学季,去哪个国家选好了吗?--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16-06-22

  目前世界上主流的留学国家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日本等;学生在有出国深造的打算时应该如何确定自己要留学的目标国度呢?现就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这四个留学人数最多的英语国家做一下对比。我们以硕士申请为例。

  费用:

  首先从费用上来说美国是较贵的,因为美国的硕士一般都是两年制的,学费也是按照学期来收的,美国学校多,学费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的,普遍来说学校越好,学费越贵,因此如果想去美国读前一百的大学,学费和生活费总和两年大概需要七十万到一百万。

  其次贵的是澳洲,澳洲硕士阶段的课程一般是一年半到两年的,比较好的澳洲八大一年的学校大概折合人民币也在20万左右,两年的时间加上生活费怎么说也得六七十万;

  再次是加拿大,加拿大的学制和美国相似,也是两年制的,但是学费和生活费会便宜很多,但是一年也要二十多万,所以两年的时间也是需要五十万的。

  最后是英国,英国可以说是所有主流英语留学国家中性价比较高的一个,一方面是英国硕士学制短,只有一年的时间,另一方面近几年英镑的汇率很低,今年年后甚至一度低到了跟人们币1:9的历史低点,英国大学学费的价格基本上在20万左右,加上生活费,大概只需要35万左右就可以完成硕士学习了。

  就业认可度:

  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海归是美国,其次是英国和加拿大,澳洲会差一些,但是主要还是看学校。看就读大学的世界排名知名度,不能单用国家去衡量,普遍认为美国认可度高,但是美国有四千多所大学,真正好的就几十所,野鸡大学业是非常多,因此就读的学校还是非常重要。

  从毕业后的去向来看:

  目前的签证政策来看,美国,加拿大,澳洲的硕士完成后都会给12年的工签,因此学生读完后可以不必立即回国,尝试留在当地找工作。但是英国目前你的签证政策是硕士完成后不给工签的,只是签证会在课程结束后再多给几个月的时间,因此比较适合打算毕业后年回国找工作的学生。

  申请难度上看:

  美国要求算是较高的,美国的硕士申请不但要准备托福,申请商科还要考GMAT,申请理工科需要考GRE,而且美国的申请不但看重学生的在校成绩,还很看重实习经历啊,社团活动啊,志愿者啊等学习成绩之外的东西,因此如果学生想去美国读硕士需要很早就开始准备起来了,普遍是从大一大二就要开始准备了,大三之后再准备就有点仓促了。

  其次是加拿大,加拿大近几年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想申请加拿大的好大学不但成绩要好,而且本科院校也要好,最好211,985这一类的,不然基本上是没什么希望的。

  然后是英国,英国是较看重学术成绩和G点的国家,不同的本科成绩对应的可以入读的大学也不同,成绩好的就可以申请排名高的,成绩低的就只能申请到排名低的学校,但是英国的较大优势在于90%的大学申请时可以先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雅思是可以考出来之后再补交的,因此如果之前没有留学打算也没有大一大二就提前开始做准备,大三才能突然有留学想法的学生,英国无疑是较好的选择。

  以上优越教育的Michelle老师就留学费用,就业认可度,毕业后去向,申请难度几个方面分析了一下几个主流留学国家各自的特色,学生在有出国留学的想法时可以结合自己的特点和要求来选择适合的国家。先确定好了国家,再根据该国家学校的申请要求来有针对性的进行申请前的准备。

  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教育是唯一的英国企业,是被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双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英国优越教育,作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网会员机构,以优质留学经验受到英国官方认可。中英两地共享留学资源,伦敦总部顾问都是高素质英国名校毕业生和外籍导师,中国顾问50%以上是英国名校留学归来,同时拥有多年留学申请工作经验;中英两地留学文书老师都十分熟悉英国各大高校文书要求,有无数名校文书写作经验。

  英国优越教育对英国近百所大学都都有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专注于帮助中国的学生实现英国留学的梦想!

凭高考成绩出国留学: http://www.peccn.com/uk/201605/23/10322.html

到英国留学费用: http://www.peccn.com/uk/201605/13/10114.html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