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亲朋好友如何到英国探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Updated on: 2012-05-19

  持有学生签证的同学如果想要邀请亲人和朋友过来是可以,亲人的话申请的是探亲签证【Family visitors】,朋友什么的申请的就是英国一般的访问签 【General visitors: Tourist or visiting friends】,签证一般有效期为6个月。

  探亲签证允许的亲属关系有:

  1. 伴侣,爸爸,妈妈,儿子,女儿,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叔叔,姑姑,舅舅,婶婶,哥哥,姐姐,表哥,表姐(等于说只要是有血缘关系都是可以的)

  2. 伴侣的亲人(如果结婚了,老公老婆的家人也是可以申请的)

  3. 后妈后爸,以及他们的孩子

  申请一般访问签需证明:

  1. 年满十八岁

  2. 不会在英国呆超过6个月(在陪伴访问学者的情况下要不超过12个月)

  3. 签证过期会离开英国,不会违法居留

  4. 有足够的钱在英国生存

  5. 有足够的钱买往返机票

  6. 访问期间不超出爱尔兰,英国,the Isle of Man及Channel Islands的范围。

  探亲签证需要作为担保人应提供材料有:

  1. 邀请信

  2. 护照主页和签证页的复印件来证明你在英国的状况

  3. 你与你将担保的人的关系,对方访问英国的目的以及在英的住处。

  4. 学校学生证明信件

  5.(如果访客住你家你需要提供)住房合同复印件,或房东证明(如果不住,应预定酒店)

  6. 如果你在这边会承担访客的花销就要出示最近6个月的银行信用卡账单,不用银行盖章(国外没有章)每个月寄到家的账单复印件就好了。或者存储卡的账单。

  一般情况下签探亲签就是为了过来和亲人一起住,所以按理说是要提供你的住房证明,但是不一起住,签一般的访问签就可以了,不用担保,写一个邀请信就好了。

  国内的亲朋好友想来英国探亲,建议找中介帮助提交材料,因为除了咱们这边的材料重要他们那边的更重要。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