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英私校海外学生华人比例提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Updated on: 2012-04-27

  统计显示,英国私校海外学生当中37%是华人。

  英国私校委员会所作的调查发现,私校本地学生当中74.5%是白人族裔,总人数28万余人;本地少数族裔学生占25.5%,总人数9万5千多人。

  而海外学生占学生总数的5.2%,其中37%是来自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学生。

  和2011年的24,544人相比,英国私校2012年的海外学生现在增加到26,376人。

  私校委员会的统计也显示,今年学生总数比去年增加了0.1%,达到504,949人。

  不过这次的统计是根据2011年和20121年两年都完成调查的1,209所学校,并不包括部分已经关闭的学校。

  统计也指出,私校平均每学期的学费是4,596英镑。

  住校的平均费用则是8,780英镑。

  私校委员会说,有近3成的学校说,有越来越多的学生毕业之后选择到国外的大学念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