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博士申请】帝国理工博士留学申请,准备这些材料就能获得面试机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Updated on: 2023-06-01

说到英国留学博士申请,帝国理工学院(IC)是无数人的梦校之一。作为公认的英国大学的前三强之一,IC在学术研究和科研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IC只设有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医学院和商学院四个学院,其临床、工程和技术、生命科学和物理科学专业常年位居全球前列,享有盛誉。帝国理工学院的校友和教职人员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和3位菲尔茨奖得主。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位列第6位,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2位,而在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20位。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帝国理工学院博士留学申请,怎样才能离梦校更近一步?

一、基本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l 专业要求:申请者应具备相关科学或技术学科背景。

l 成绩要求:需要拥有一等学位或优秀学位等级的硕士学位,或者具有同等学历。通常情况下,只有拥有学士学位的申请者很难被考虑。对于硕士学位成绩为优秀等级的申请者,通常还会考察其本科学位等级,要求至少为二等一。如果申请者没有硕士学位,可以提供辅助材料,如丰富的研究和工作经验、高质量的论文发表等。

l 语言要求:需要满足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的语言要求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双一流院校,通信工程专业,均分82+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PhD

Roman同学毕业于国内一所双一流院校,通信工程专业,取得了均分82+的成绩,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本科期间,他曾参与多个项目的研究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并取得了多个科研成果。

出于对工程领域的深厚兴趣和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追求,他决定选择帝国理工学院攻读电气电子工程博士学位。他的申请故事充满了坚定的信念和探索的精神。在申请过程中,他积极主动地与导师沟通,探讨了课题方向和研究计划,并在与导师的沟通中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研究能力。

本科直接申请博士并不容易,优越留学挖掘并放大他的独特优势,例如申请时提供了多篇出色的科技论文和出色的工程实践经验,以及成为校园组织和社会组织重要成员的活动和经验。这些过程和经历体现了他对技术研究的刻意追求和高度关注,并为导师和学校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他的才能和实力。


根据优越留学以往的博士申请经验,套磁、学术能力和申请材料是最重要的因素。我们邀请了优越擅长博士申请的顾问Sharon老师给大家一些相关建议。


l 套磁建议:

在套磁阶段要做足功课,先明确自己想要进入的实验室,然后精读目标导师最近的文章,在第一封邮件中展示对文章的批判性思维,这样获得积极回复的机会会更大。

l 学术建议:

无论之前的学术背景如何,无论是否有强有力的底牌,既然已经开始申请博士项目,就要接受自己的不足。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挖掘自己的闪光点,专注于套磁信、个人简历、研究计划和面试。

l 申请材料建议:

个人简历(CV)应该简洁明了,注意英文简历的排版和格式与中文简历有很大的不同。在准备简历时要特别注意文字排版、字体大小以及重点强调部分的格式。在简历中要突出强调自己的学术能力,因为博士申请对学术能力非常重视。

一个小技巧是,如果你的套磁信和个人简历足够出色,导师可能会直接跳过研究计划,直接进行面试,或者直接给你一个她之前准备好的研究计划,以便你尽快提交申请。

在面试中,不要因为自己的雅思口语分数不高而紧张。博导会理解国际学生的英语问题,与学生交流时会放慢语速。尤其是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博导会尽量使用通俗易懂的简单句子进行提问。

对于具体申请问题,还是建议找一家靠谱的留学机构来帮助你。

优越留学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中介机构,获得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以及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这些认证证明了优越留学在留学行业的专业性和信誉度。


最后预祝大家早日开启帝国理工学院博士之旅!

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内容欢迎咨询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