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全面了解澳洲留学所需开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Updated on: 2023-06-01

澳洲留学一直以来都是许多学生梦寐以求的目标,但是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了解留学所需的费用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学费、住宿费还是生活费用,对于准备赴澳洲留学的人来说,了解全套花费是必不可少的。今天优越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澳洲留学一年费用

1. 学费:

通常澳洲八大学府的学费较高,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国立大学和UNSW等。这些学校的课程费用一般在4万澳元左右一年。专业也会对学费产生影响,例如医学、法医、牙医和兽医等专业的学费可能会达到4.5万澳元甚至6万澳元一年,而文科、金融和商业类专业相对较便宜,一般在3.5万澳元左右一年。

2. 住宿费:

租房费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在城市。房租通常以周为单位计算,价格因城市和地区的不同而异。一般来说,大多数学生会选择租金在350澳元/周左右的房间。按照一年52周计算,房租大约在18200澳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9万元左右。

3. 语言学习费用:

语言学习费用 澳洲语言课程一周的费用大约在370―470澳币,而相对来说雅思的考试费用较低,所以从经济上说,与其读10周语言,还不如再拼一下雅思。

为满足中国留学生对高品质留学服务的需求,优越留学2023年一直在不断优化和升级联合产品。他们提供了一站式的雅思考试培训和留学申请服务,旨在帮助学生实现留学目标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雅思成绩支持,真正实现留学服务的一步到位。

优越的语言考培服务适用于以下人群:

1. 计划参加雅思考试并申请留学的学生

2. 需要提升雅思基础成绩的学生

3. 希望提高技巧、弥补短板、冲刺高分的学生


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

1. 阅读:全面覆盖阅读题型技巧和高频考点词汇训练及真题练习

2. 写作:详解Task1数据类和非数据类图表逻辑,各类图形写作方法和常用表达,逻辑解析Task2,以及高频话题和语料解析

3. 口语:全面覆盖P1、P2、P3题型技巧,人事地物分类词汇训练及真题练习

4. 听力:全面覆盖听力题型技巧,高频场景词汇训练及真题练习


考培的服务流程如下:

1. 进行雅思水平测试

2. 加入专属备考学习群

3. 参加金牌教师的直播教学

4. 完成作业打卡

5. 在督导的全程陪伴下学习

6. 定期进行巩固模考

7. 在考前进行冲刺辅导

通过这些服务流程,优越教育旨在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雅思考试培训和留学申请服务,确保学生在留学过程中获得成功。

8. 饮食起居费用:

每个月大约需要花费约1000澳元左右来满足吃饭的需求,即一年至少要花费1万澳元。自己购买食材做饭会更便宜和健康一些,但每周大约需要花费150澳元左右。

9. 日常用品:

除了吃饭的费用,还需要购买衣物和日常生活用品。女生可能还需要购买化妆品和护肤品。此外,如果生病了还需要购买一些药品进行治疗。这些费用一年大约在1000澳元左右。

10. 出行费用:

如果住得离学校近,选择步行上下学基本上没有额外花销。但如果需要每天乘坐公交或城轨上下学,在高峰期一趟单程车票价格为4.55澳元。尽管不是每周一到周五都必须去学校,但大约每周需要花费40澳元用于交通费用。每个城市的公交费用计算方式不太一样。例如,墨尔本地区的公交是按次数计算的,每次大约4.5澳元左右,每天最多不超过9澳元;而悉尼市的公交费用是按里程计算的,每次起步价为2澳元。

11. OSHC(海外学生保险):

在澳大利亚,持有学生签证的学生必须在签证有效期间购买海外学生保险。这种保险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根据不同保险公司的政策报销学生就医的医疗费用。一年的保费约为600澳元。

了解更多留学知识欢迎咨询优越留学。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