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新手必读!理解澳洲八大院校的GC/GD和Master Offer之间的区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Updated on: 2023-06-01

随着近几年来国内外的就业竞争之激烈,内卷之残酷,学历往往是从众多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的有效武器。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应届、往届毕业生都萌发了留学来提升学历的想法。然而,准留学生们在考虑澳洲留学时,会将国外大学的排名和国内知名度作为择校的第一标准。

留学小白必看,澳洲八大的GC/GD和Master Offer有何区别?

一、GC/GD课程介绍

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谈到的GC/GD课程:

Graduate Certificate = 硕士证书课程,简称GC,学制一般为0.5年,适用于成绩差距不大但是需要进入目标研究生专业的学生。

Graduate Diploma = 硕士文凭课程,简称GD,学制一般为1年,是学士后文凭课程,适用于本科学习专业和申请的研究生专业不一致的学生。

那么GC和GD和Master有什么区别呢?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双非院校,ACCA专业,均分84+

录取院校:澳大利亚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

在我们的案例中,有一位同学毕业于一所双非院校,主修ACCA专业,成绩均分为84+。他决定申请澳大利亚大学的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专业,以进一步深化他在经济学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在申请过程中,优越的顾问老师为他准备了一份精心编写的个人陈述,突出了他对应用经济学的热爱和渴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增长做出贡献的愿望。强调了自己的ACCA背景为他提供了深入理解商业和金融领域的能力,并将其与应用经济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解决现实世界的经济问题。

澳大利亚大学对他的申请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录取了他进入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专业。这个专业将为他提供广阔的学术平台,深入研究应用经济学的核心概念和方法,并培养他在政策制定、市场分析和经济咨询等领域的专业技能。


一般来说,一个完整的研究生课程是三到四个学期。而GC就是Master的第一学期,GD则是Master的第一和第二学期。因此从学术上来讲,GC/GD和Master的课程设置是一致的。但是,GC和GD的学生需要在学习期间接受考核,一般要求达到60%-65%的成绩,就能顺利升入Master课程。


那么都有哪些院校及专业提供GC/GD的课程呢?

二、推荐院校及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l 项目名称: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ommerce

l 课程时长:0.7年

l 入读要求为本科成绩澳洲评分体系:60%,

l 或5年相关工作经验:例如在商业、非营利或公共服务组织中从事文员或行政工作、监督或管理、银行、金融或市场营销经验或其他相关商业职位。

l 读完GC并达到澳洲评分体系65%可升入新南威尔士大学以下硕士课程:Master of Commerce

l Graduate Diploma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 课程时长:1.7年

l 入读要求为本科成绩澳洲评分体系:65%,

l 或取得7543 UNSW计算机研究生证书课程,且平均成绩为65分或以上且无不及格科目。

l 读完GC并达到澳洲评分体系65%可升入新南威尔士大学以下硕士课程: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l 项目名称: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ommunication

l 课程时长:0.5年

l 入读要求为GPA:4/7,或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l 读完GC并达到澳洲评分体系65%可升入昆士兰大学以下硕士课程: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l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Tourism, Hotel and Event Management

l 课程时长:0.5年

l 入读要求为GPA:4/7,或5年以上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l 读完GC并达到澳洲评分体系65%可升入昆士兰大学以下硕士课程: Master of Tourism, Hotel and Event Management

l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Engineering Science

l 课程时长:0.5年

l 入读要求为GPA:4/7,或2年以上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l 读完GC并达到澳洲评分体系65%可升入昆士兰大学以下硕士课程: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这些仅是一些推荐的院校和专业,在选择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需求来进行申请。记得查阅学校的官方网站或咨询相关院校的招生部门,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

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内容欢迎咨询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中介机构,通过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以及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和验证。您可以在英国工商部门的官方网站www.companieshouse.gov.uk上查询相关注册信息,优越留学的英国工商局注册号为07092225,欢迎查看。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