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留学申请】收藏1000+!英国qs前50的曼彻斯特大学的申请条件来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3-06-01

英国留学申请中,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国的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坐落于英格兰曼彻斯特市区。该大学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由曼彻斯特科学技术学院和维多利亚曼彻斯特大学于2004年合并而成,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其声誉和排名在国际上备受认可,以下是一些选择该大学的理由:


1.排名优势:

曼彻斯特大学在多个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包括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8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5位以及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1位。

2.学术实力:

曼彻斯特大学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广泛的专业选择。学校设有70多个科系,提供近500个专业供本科、硕士和博士生选择。其教学质量名列英国独立教学质量评估的前茅,多个专业被评为五星或五星加。

3.研究影响力:

曼彻斯特大学在研究领域也具有卓越的声誉。根据最新的英国大学研究评估考核(RAE 2008),该大学的研究影响力位列英国第三,仅次于牛津和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现任和曾任员工和学生中至少有25名诺贝尔奖得主。

4.学科覆盖广泛:

曼彻斯特大学的学术领域涵盖文学、商学、经济与社会研究、教育学、法学、医学(包括牙科和护理学)、科学与工程学以及生物科学等八个学院。该校在商科、计算机、法律、戏剧与电影、音乐和机械工程等学科领域具有优势。

5.世界级图书馆:曼彻斯特大学图书馆拥有400万册藏书,是英国最好的图书馆之一。学生可以享受先进的学习和研究资源,提升学术能力。

曼彻斯特研究生申请要求

研究生

1、授课类硕士:国内一流大学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且平均分不低于80%或者GPA不低于3.0(4分满分);

2、PHD:拥有国内一流大学学士学位,且平均分在80%以上,其中大部分MPhil以及PHD研究类研究生专业需要有国内一流大学的硕士学位;

语言要求:提供英语语言成绩,其中雅思达到6.5-7.5分,具体最低分要求因专业而定;

其他要求:有些专业需要提供GMAT成绩。

曼彻斯特大学商科硕士项目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对于211和985院校的学生,平均分要求为82以上;

对于非211类大学的学生,平均分要求为85以上;对于非211院校的学生,平均分要求为90以上。此外,申请时的雅思成绩不低于6.5,且各项分数不低于6,录取时的雅思成绩不低于7。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英国本科,工商管理专业,均分60+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Corrosion Control Engineering

该名学生在完成英国本科学位后,对工商管理领域的知识有了坚实的基础。然而,他对腐蚀控制工程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深入学习和研究。因此,他找到优越留学为他申请曼彻斯特大学的MSc Corrosion Control Engineering专业。

尽管该学生的本科专业与目标专业并不直接相关,为了提升他的申请竞争力,优越留学为申请了背景提升项目,获得了一定的腐蚀控制工程知识。

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优越留学准备了一份精心编写的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突出了他对腐蚀控制工程的热情、相关的研究经历和技能,并详细说明了他为何选择曼彻斯特大学以及该专业的原因。此外,还提交了推荐信和其他必要的申请材料。

最终,该学生成功获得了曼彻斯特大学MSc Corrosion Control Engineering专业的录取通知。


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内容欢迎咨询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