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英国商业专业分析指南!作为商科留学党的你有什么理由不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23-05-26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BA)作为一个新兴的交叉学科,在信息时代背景下,随着对数据分析需求的不断增长,已经成为商科专业中备受关注的领域。在英国,有许多大学开设了商业分析专业,每所学校都有其独特的优势。那么,英国的商业分析BA究竟是什么样的专业呢?

英国作为热门的留学目的地,其商科教育在全球领先。许多顶尖大学都开设了商业分析专业,下面优越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留学英国申请的热门院校BA项目。


1.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MSc Business Analytics

该项目备受赞誉,与其他学校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甚至与美国的一些顶级项目(如MIT、UT-Austin)相媲美。入学要求包括面试,需要具备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相关背景,平均成绩在85%-90%+之间,建议提供GMAT成绩700+和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建议同时递交GMAT成绩。

【优越录取案例】

申请背景:海本,商务信息管理,均分71.3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Business Analytics - MSc

offer图:


S同学是一位海外本科生,拥有海本(海外本科)学历,主修商务信息管理专业。他的均分为71.3。S同学对数据分析和商业决策有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将这两个领域结合起来,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洞察和解决方案。出于对英国商科教育的认可和对帝国理工学院商业分析专业的独特优势的了解,S同学决定申请帝国理工学院的商业分析硕士专业(Business Analytics - MSc)。但由于申请竞争激烈,他找到了优越来当他的坚实后盾,最终优越也是成功的为他拿到了梦校offer。

优越的顾问老师通过充分准备申请材料,突出学生在商业信息管理和数据分析领域的学术背景和兴趣,S同学成功地被帝国理工学院录取到商业分析硕士专业。

2.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MSc Business Analytics

提供两个不同的专业方向。其中,Business Analytics专业要求学生背景专业为计算机科学、工程、数学、物理或定量社科专业,需要精通面向对象和/或分析程序设计,具备出色的定量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课程设置了3门核心课程和5门选修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在计算机(如编程、大数据)、分析(如数据挖掘、机器学习、计算统计、复杂性)和商业分析等领域的跨学科技能。另外一个方向是Business Analytics专业(with specialisation in Management Science),要求学生具备足够的定量分析能力,背景专业可以是管理学、数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和心理学。该专业设置了6门核心课程和2门选修课程,旨在探索数据和分析如何在关键业务领域(如决策、策略、营销、运营)中转化,并培养学生有效利用最新商业分析工具所需的数学和计算技能。申请要求包括面试,需要具备较强的计量类背景,接受管理、数学、工程、计算机、经济和心理学背景的学生申请,雅思总分要求7.0,小分不低于6.5。建议同时递交GMAT成绩。


3.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MSc Business Analytics

归属于商学院,该学院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重认证。该专业适合于具备管理科学、运筹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工程或商业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并希望学生具备线性代数、微积分、概率论、统计学和计算机编程等基础知识。该专业的申请竞争激烈,难度较大。商学院要求申请者提供雅思成绩,最低要求为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对于申请者,建议成绩在88+,尤其是对于211和双非院校的学生。同时,建议递交GMAT成绩。

这些学校的商业分析专业都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培训,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使他们能够在商业领域中应用大数据分析,并为企业决策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今天的留学英国申请商业分析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留学信息欢迎预约优越留学顾问深入探讨。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