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留学】世界顶级商学院PK:LBS、剑桥、牛津、IC和华威,最强商学院花落谁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05-22

在全球商业舞台上,欧洲的商学院一直以世界级的声誉和卓越的教育质量脱颖而出。在众多顶尖商学院中,伦敦商学院、华威商学院、剑桥嘉治商学院、帝国理工商学院和牛津赛德商学院被广泛认可为培养未来商业领导者的摇篮。然而,对于准备英国留学申请的同学来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商学院至关重要。这五所商学院的究竟有什么独特的魅力,一起来随优越小编看看吧。

世界排名top100的英国商学院

排名前五的分别是伦敦商学院(LBS)、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


如果同学们想申请商学院,也可以参考MBA排名来进行择校选择,完整榜单如下:

2023全球MBA排名.xls


 

免费领取方式 :

扫码回复【MBA排名】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英国前五的商学院及其申请要求。

1、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伦敦商学院一直被认为是欧洲顶尖的商学院之一。该学院不提供本科教育,而是提供MBA、EMBA、金融与会计、管理等研究生课程。除了MBA项目,伦敦商学院还提供了多个硕士专业,包括管理学、全球管理学、分析与管理、金融分析、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金融学等。

申请要求:

一般申请要求包括英国本科2:1学位(GPA3.3)、语言要求(雅思和托福)、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学习经历,以及建议提交GMAT成绩和可能的面试。

2、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

剑桥嘉治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剑桥大学旗下年轻的商学院,提供Mphil、MBA和博士等学位课程。该商学院开设了多个硕士专业,包括金融学、创新、战略和组织、管理学、会计学、创业、社会创新、战略、营销和运营、技术政策等。

申请要求:

一般申请要求包括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国内本科的要求根据不同级别的大学有所不同、部分专业要求工作经历,以及雅思要求(7.5)。

3、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Saïd Business School)

牛津赛德商学院是牛津大学旗下的商学院,已有900多年历史。该商学院开设了多个硕士专业,包括金融经济学、法律与金融、全球医疗保健领导力(非全日制)、主要项目管理(非全日制)等。

申请要求:

一般申请要求包括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国内本科的要求根据不同级别的大学有所不同、语言要求(雅思和托福),以及部分专业必须提交GMAT或GRE成绩。

优越留学成功案例:


 

 

4、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

帝国理工商学院是一所教学与研究水平一流的商学院,享有很高的声誉。该学院提供金融、管理和其他专业的硕士课程。其中金融类包括金融学、金融与会计、金融技术、投资与财富管理、风险管理与金融;管理类包括国际管理、管理学、商业经济学与战略、战略营销;其他类包括商业分析、气候变化、管理与金融、创新、创业与管理、国际健康管理等。

申请要求:

一般申请要求包括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国内本科的要求根据不同级别的大学有所不同、语言要求(雅思和托福),以及部分专业建议提交GMAT或GRE成绩。

5、华威大学商学院(Warwick Business School)

华威商学院是世界顶级公司的目标学校之一,每年为管理咨询与金融投资领域培养大量人才。该学院提供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课程。华威商学院的专业涵盖商业、管理和金融三个分支,其中包括商业分析、商业与营销、商业与运营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信息系统与数字创新管理、营销与战略、会计与金融、商业与金融、金融学、金融与经济学、数学金融等。

申请要求:

一般申请要求包括英国本科2:1学位、国内本科的最低平均分要求视具体院校而定、语言要求(雅思和托福),以及部分专业建议提交GMAT或GRE成绩。

在欧洲顶级商学院的海洋中,无论是强调金融、管理还是创新,每所商学院都提供了独特的学习和职业机会。英国留学申请时如何选择,关键是根据你的兴趣、目标和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商学院。欢迎在线咨询联系客服,让专业顾问为你评估一套最适合你的选校方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