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留学】想去英国留学?最新英国签证费用涨幅是多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5-15

  英国是一个备受留学生青睐的国家,但是在申请留学签证时,不同类型的签证费用也是不一样的。最近,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费用再一次上涨了,这也让留学生们对留学签证费用产生了更多的关注。那么,涨价后的英国留学签证费用需要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将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当你打算前往英国留学时,你需要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签证费用。签证费用是申请签证的一个必要费用,如果你没有支付相应的费用,你的申请将不会被受理。

  在英国留学签证费用方面,费用的多少取决于你的签证类型和签证持续时间。最近,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费用再次上涨,这对许多留学生来说可能会增加负担。让我们来看看在最新的涨价后,英国留学签证费用需要多少。

  一、普通留学签证:Tier 4签证

  对于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最常见的签证类型是普通留学签证,也被称为Tier 4签证。申请Tier 4签证的学生需要在开学前三个月内开始申请,超过三个月将被视为无效申请。留学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大约需要15个工作日,如果需要加急处理,还可以选择加急服务(需要额外缴纳一定费用)。

  二、短期学生签证

  根据官方规定,申请6个月内的短期学生签证费用为97英镑,申请大于6个月并小于11个月的短期学生签证费用为186英镑,申请境外T4签证费用为348英镑,申请境内T4签证费用为475英镑。此外,去英国留学还需要额外缴纳移民健康服务费。所有来自欧洲以外的国民在英国居住超过6个月,都需要支付健康附加费IHS。留学生学生的IHS为6个月内75英镑,超过6个月每年需缴纳150英镑。

  三、访问留学签证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在英国学习时间不超过六个月的学生,可以申请访问留学签证。访问签证在英国期间不允许打工,英语课程长度不能超过11个月,非英语课程长度不允许超过6个月。根据申请时间不同签证费用也有所不同。6个月学生访问签证费用为93英镑,不低于6个月不超过12月学生访问签证费用为186英镑,2年学生访问签证费用为350英镑,5年学生访问签证费用为636英镑,10年学生访问签证费用为798英镑。

  留学签证费用是留学申请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虽然费用上涨给留学生们带来了更多的负担,但是合理规划留学签证费用,选择合适的签证类型和申请时机,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压力的。

  因此,在申请英国留学签证时,不妨多加了解,提前规划,以确保留学之路的顺利。以上就是优越留学为你提供的内容,还有疑问欢迎前来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