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只因做了这件事,LSE、UCL、KCL商科专业offer向我而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5-06

商科,历来都是英国留学申请中十分热门的专业,本科相关专业的学生都在火热地竞争,更不要说其它专业的学生了,竞争激烈程度更会是只增不减。

而今天的同学就是一位来自本科英语专业,最后却拿下了LSE、UCL、KCL等英国顶级名校的商科专业offer,一起来看看他的成功秘诀吧!

【申请背景】

211院校,英语专业,GPA3.8+,辅修金融专业,GPA3.6,雅思7.5。

【Offer结果】

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专业: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Late Development

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UCL)

专业:Economy, State and Society: Politics and the International Economy MA (International)

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KCL)

专业:Economics & Finance MSc


 

【申请难点】

1. 跨申商科专业

同学在本科期间主修的是英语专业,绩点还是比较高的,虽然有辅修金融专业,不过绩点并不算特别高,算不上一个特别拉分的优势,跨申的是商科专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2. 缺少实习经历

同学在校期间,虽然有参加过金融相关的学校实践活动,不过都是一些比较小的活动,咨询的时候在实习上也是一片空白,这就大大拉低了自己申请的成功率。

【申请亮点】

1. 跨专业申请,专业选择有门道

在专业选择上,也是有技巧的,因为同学是跨专业申请,因此顾问老师在选择纯商科专业的同时,为了保险起见,在定校时,也会帮同学同时加上一个竞争较小的泛商科专业,这就大大增加了同学被院校所录取的几率。

具体定校方案如下:

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冲刺)

专业1: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专业2:Finance (MSc)

院校2: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冲刺)

专业:Economy, State and Society: Politics and the International Economy MA (International)

院校3: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冲刺)

专业:Economics (Finance) MSc

院校4:King's College London(KCL)(稳妥)

专业1:Economics & Finance MSc

专业2: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Emerging Markets MSc

院校5: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保底)

专业: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Late Development


2. 无相关实习,优越巧妙解决

同学在咨询的时候,并没有相关的实习经历的积累,因此顾问老师从优越海量的背提项目里,帮助同学挑选出了一段自身比较感兴趣、同时和所申专业十分匹配的在国内六大行的实习。

在这段实习中,同学熟悉了银行的正常运作,掌握了跨部门协作沟通的技巧,当然,同学也有实际参与到银行正常的工作流程中去,对于金融行业实现了从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到实践中的具体运用的转变。

最终,同学获得了实习证明以及相关推荐信,收获了专业能力上的飞速提升,同时也为自己的文书积累了十分优质的可用素材,为自己的英国留学申请又增添了一份有力筹码。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