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澳洲留学】澳洲八大名校排名,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Updated on: 2023-04-28

想申澳的小伙伴们对澳洲八大名校的排名是不是特别感兴趣呐,今天,优越小编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澳洲留学申请哦。

澳洲八大名校分别为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八所高校不论是在学术水平、雇主满意度、文献引用度、毕业生就业率、国际学生与国际师资水平等方面均处于澳洲领先,世界前列水平。下面,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创立于1850年,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全大洋洲和全南半球的第一所大学,主校区极富哥特式风格的主楼和历史建筑成为澳洲重要的文物遗产。悉大的校友遍布政界、商界和学界,培养了7位澳大利亚总理、7位诺贝尔奖和克拉福德奖得主、23位最高法院法官、联合国大会主席、国际法院院长、世界银行总裁等,以及103名罗德奖学金得主。

新南威尔士大学

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

工程和商科一直是该校的强项,由于出了澳洲首富施正荣(太阳能专业的领军人物之一,导师获得过该项诺贝尔奖),工程专业更加名声大振。但请同学们注意施正荣也是经过研究阶段(不是授课类)的学习,才有这个成就。

墨尔本大学

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多榜位居全澳第1。

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与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AACSB及EQUIS认证成员,U21大学联盟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译莫纳什大学,世界百强名校 。 坐落于 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 墨尔本 ,是一所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同时是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 、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 、 国际大学气候联盟 与 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

阿德莱德大学

简称阿大,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是一所世界级顶尖综合性高等学府。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等高校集团成员,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世界百强名校。

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该校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和南澳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古典型大学的代表之一。

昆士兰大学

简称昆大,世界50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大学、享誉全球的高等科研学府。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

西澳大学

建校于1911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著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简称ANU,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享誉世界的顶尖高等学府。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

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它是唯一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立法创立,在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以上就是优越小编给大家盘点的澳洲八大名校相关内容,有更多的澳洲留学问题,欢迎咨询优越留学官网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