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世界名校】跨专业冲刺教育学世界第一名校,UCL、NTU、港中文offer大丰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4-26

并不是每个人出国留学都只局限于英国硕士申请,实际上我们有超过三成的同学是多个地区混申,力求拿到最顶级的offer。今天案例主人公W同学也是其中一员,英语专业出身的她,想通过硕士留学申请转换赛道,学习自己更感兴趣的教育学。最终在优越的帮助下得偿所愿,拿到了UCL、香港中文大学、南阳理工学院的offer!

一、申请概况

1、同学背景:本科985院校,英语与国际商务专业,均分89+

2、收获offer:

伦敦大学学院、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专业


 

3、申请时间线:

2020年8月:大二暑假联系到优越,正式签约

2020年8月~11月:制定申请方案、规划提升计划。包括但不限于收集申请材料,如成绩单等。初步筛选目标院校及专业范围,填写文书调查表。

2020年12月~2022年2月:参加第一次实习

2021年3月~5月:刷绩点、备考雅思

2021年6月~8月:进入第二次实习

2021年9月~11月:大三开学,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

2021年12月~2022年3月:第三次实习

2022年4月~5月:雅思刷到满意的分数

2022年6月~8月:集中沟通写文书,申请材料准备齐全

2022年9月~11月:大四开学,逐个递交申请

2022年11月~2023年4月:跟进申请结果,确定offer

2022年5月~6月:换CAS,办理签证

2022年7月~8月:本科毕业,行前指导

二、申请亮点

1、多国联申,根据未来就业优势定校

首先,在和W同学沟通后了解到她只考虑去QS世界前50的学校,对国家和地区没有固定要求。所以优越顾问给她制定了英国、香港、新加坡联申的方案。考虑到回国就业专业上的认可度,匹配了教育领域专业排名和学校综合排名都十分出色的UCL、NTU、港大以及港中文。要知道,UCL的教育学享誉全球,世界排名第一。如果能申到其中任何一所,对以后就业都非常有帮助。

定校方案:

院校1: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Education MA

院校2: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Education

院校3:香港大学

专业:Master of Education

院校4:香港中文大学

专业:Master of Education

 

1、提早规划,目标明确准备充分

W同学从大二开始就明确了出国留学的去向,所以找到我们时也有足够的时间来做针对性提升。大二、大三期间,我们建议她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实习上。到申请之前W同学一共完成了三段教育相关的实习,英语教学实践让她对本专业和教育专业都有了更深的认知。

同时,为了冲刺世界TOP名校,专业课成绩也要保持高分,最后努力把均分刷到了89,顺利拿到入场券。

2、外籍文书强化个人优势

前期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做准备,到了申请季也不能松懈,势必要将自己的努力成果最大化地呈现出来。虽然W同学本专业学的是英语,但并不擅长PS写作,所以她选择了我们外籍文书指导服务。文书写好后由外籍老师根据学校喜好润色一遍,表达更准确有力度。

不论是对英国硕士申请还是其他国家地区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联系我们相应领域的专业顾问,为你定制一对一方案哦!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