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专业推荐:那些适合女生的英国宝藏留学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23-04-25

随着出国留学逐渐火热,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来提升能力、开拓眼界。其中,英国就是一个非常适合留学的国家,英国硕士留学的院校多、排名高、教育资源好,是很多学生的心之所向。小编今天联系到了优越留学的资深顾问老师,给各位可爱的小仙女们搞到了一些福利,推荐五个英国留学专业中适合女生的宝藏专业。

1、教育类

对于耐心细心的女生来说,教育专业是比较适合的专业。请注意:教育类专业一般学校相关实习,部分学校的tesol 需要同学有两年的全职工作经验。

推荐院校:爱丁堡大学,格拉大学,利兹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 、华威大学等。

2、时尚营销

时尚营销是近年来非常受大众追捧的专业,时尚这个词的定义很广,而将时尚和管理这两个专业相结合,非常适合审美在线的女生哦!

推荐院校:南安大学、利兹大学、赫瓦大学、伦艺大学等。

3、新闻传媒

对于能说会到、情感丰富的女生,新闻传媒专业可以说是他们的最佳专业之一。

推荐院校:威斯敏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莱斯特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等。

4、金融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金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也逐渐在扩大。涉及到会计、税收等方面,是一个针对性很强的专业。

推荐院校:利兹大学、伦敦政治经贸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大学、斯里兰卡大学等。

 

5、心理学

不管生活还是工作处处都有心理学的应用。并且现在国内心理咨询的专业人才严重紧缺,就心理咨询师来说,女生心思细腻、感性、善解人意的这些特点使得她们更容易与咨询者沟通。

推荐院校:巴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拉夫堡大学、约克大学等

优越留学建议:

然说是男女平等,但是在留学专业选择上,女生承受的压力和挑战似乎更大,因为好像女生在一般情况"只适合读文科",所以选项不多,容易导致路越走越窄。其实女生出国留学也有很多优势,比如女生的认真、细致、感情丰富、独立生活能力强、社交能力强等等,以上这些专业也是优越留学结合十余年的英国硕士留学申请经验总结出来的。各位小仙女们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欢迎各位去优越留学的官网咨询他们的顾问老师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