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活动讲座

上海顾问Russell:海硕归国读博计划丨国内OR国外,授课型硕士申博何去何从?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活动讲座

Updated on: 2023-04-25

想回国读博,苦于找不到导师?

国内大部分博士也是「申请制招生」。简而言之如果你想申请博士,首先,要提前规划自己的科研学术研究进程;其次,通过各种渠道提前联系导师。

但留学生同学们对国内导师的确没有那么多的接触,想要提前联系博导需要费一番功夫。

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这一点,优越留学全方位帮助同学们博士申请,我们推出——「海硕归国读博计划」

【优越的优势?】

1. 我们的老师有3年的国内博士申请经验;学生覆盖国内大部分985,211名校

2. 专业的tutor团队,来自各大名校的博士生

3. 完善的长线产品组合(论文辅导+博士申请)

4. 绝佳的服务体验(高质量、高效的服务团队)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同学又有疑惑了:申请博士到底如何DIY?

4月27日(周四)晚18:10,优越春季直播系列线上讲座,博士专场之「国内博士 vs 国外博士,授课型硕士申博何去何从?」,直播中将在线解答关于海硕申博申请的疑问~

参加直播方式:

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发送【官网-博士直播】

即可免费参加讲座~

直播间还有福利可领取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