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大学】英国留学学校排名榜公开,留学生必看的三所高校全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3-04-24

2023年世界大学QS排名一经公开,就在留学界掀起轩然大波。英国硕士留学也是如此,英国留学学校排名榜公开,不少24fall、25fall的学生开始焦虑,不知道自己要申请哪一所院校。今天,优越留学就给各位留学小萌新来推荐三所性价比超高的英国留学院校吧。

1、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QS2023世界61,是罗素集团、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在QS排名中连续多年名列全球前百。该校的哲学、历史、数学、化学、统计学、经济学、会计与金融学、计算机科学、法律、社会学、传媒等专业都是英国顶尖水平。数学与统计、商业管理、会计金融、传媒、经济学、政治、艺术史等学科是优势学科,排名都在英国前5。

华威大学的学费大约34000英镑左右。其商学院据QS商科硕士排名:华威的金融、管理、商业分析、市场营销均跻身英国TOP10。

2、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QS2023世界92,又译作达勒姆大学,百强名校,也是英国著名“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在英国及世界享有极高美誉。杜伦大学商学院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热门专业商科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含金量很高。

杜伦大学作为英国留学是性价比高的选择,学费约30000英镑左右,英国正宗的学院制大学,被称为现实世界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牛剑平替”等。

3、格拉斯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QS2023世界81,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历年排名最高为全球51名。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作为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性大学,它的商科、工程、艺术设计、计算机都是留学生申请的热门专业,更有牙医、兽医学、食品科学社会政策、会计与金融等优势专业。

QS排名中紧跟王爱曼华之后,学费在30000英镑左右,排名高费用友好。

 

4、优越留学建议

英国留学的院校众多,同学们在定校的时候一定要清晰的了解自己的定位,避免出现定位院校过高或者过低的情况。但是英国留学申请是多变的,有很多其他因素共同影响着留学申请的难度,这时候就需要一位实力强大的留学申请机构帮忙了。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不仅自身就有留学经历,而且从事英国留学申请已经数年之久,对于英国院校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给大家推荐的三所性价比超高的院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优越留学咨询更多关于英国硕士留学的申请案例,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也会给你提出专业的留学申请建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