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商科专业是否值得去读?英国留学商科专业有什么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23-04-18

  英国留学商科专业是否值得去读?这是许多准备留学的小伙伴们都会问的问题。优越君特地咨询了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希望能通过本文的看法和经验,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英国商科留学,如果大家想要去留学但是对留学不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优越留学,我们家的择校定位做的还是不错的!

  一、是否值得去读

  首先,我想说的是,英国留学商科专业绝对是值得去读的。在英国,商科学校数量众多,商业环境成熟,教育质量很高,职业发展机会也很丰富。因此,选择在英国留学商科专业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从费用的角度来说,英国一年制商科的费用是低于其他地区的,选择英国留学还是划算的!

  二、相关专业推荐

  那么,有哪些商科专业可以推荐呢?诶这个小编就要给大家好好说一说了。在英国,商科专业包括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这些。嘘,这可都是热门商科,如果不想和大家卷的话,可以考虑市场营销和管理这类的范商科。在商科中最热门的专业当属金融学和会计了。通常来说,商科的申请要求还是比较严的,跨专业申请会比较严格。

  一般来说,你需要具备学士学位,并拥有相关的实习经验。此外,你需要提交成绩单、推荐信以及一份英文简历。如果你的英语水平不够,可以考虑去上语言班。小编想说,还是建议大家早一点把语言成绩考出来,在咨询优越留学顾问的过程中,就听到老师说,有同学的雅思单项没有达到要求,只能考虑语言班,如果在开学之前拿不到语言成绩,那到手的offer就算是彻底飞了。

  像一些不了解留学申请过程,语言能力比较差的,优越君想说可以去找留学中介,你只需要花费少量的金额就可以拥有一个比较安心的申请,不仅可以提升你的文书质量更会提高你的留学申请概率。选择留学中介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很多,比如专业素质、服务水平、诚信度等等。这边还是要夸一夸我们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啦,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官网每天都有offer捷报,其实这些只是一部分,还有很多都没有给大家放出来,偷偷说一下,用过我们优越的,大家都说好!

  总之,选择在优越君看来英国商科留学是值得的。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考虑申请英国的商科硕士专业。如果大家不了解相关的留学申请,可以去到我们优越留学的官网上查看相关专业及院校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