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本科】英国留学本科的条件是什么?英国留学本科要怎么准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23-04-11

  英国留学本科的条件是什么?英国留学本科要怎么准备?很多家长在了解国外本科留学以后,想要把自己的孩子送去英国的学校读本科,但是不知道英国读本科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要怎么样准备读本科。优越君帮助很多家长和同学进行英国本科的留学的申请,收集和了解了很多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对英国留学本科的了解更加深刻。

  一、英国留学本科的条件是什么?

  1、学历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需要申请人具备高二及以上学历,并且提供高中两年成绩单,部分学校还要求提供高中毕业证书。一般中国学生不能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就读一年预科课程。此外,国内高二学生可以选择两年的A-Level课程后再进入英国的本科课程。

  2、语言条件

  英国本科正常升学要求学生高中毕业,需要学生提供初高中3年的成绩单、雅思成绩,如果学习过A-level与IB课程成绩也可一并提交,雅思要达到6.5+以上。英国多所学校接受语言课成绩,如果雅思成绩不达标,可以就读当地语言学校。

  3、文书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等。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费用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费用方面,基本包括预科费用,大学学费,生活费用。预科费用方面,一年的预科课程普遍价位在£1.3-1.5万英镑/年。

  大学学费方面:

  理科:1.3-1.7万英磅/年;

  医科:1.5-2.5英磅/年;

  文科:1.3-1.7英磅/年;

  商科:1.5-2.0万英磅/年。


  二、英国留学本科要怎么准备?

  1、文书材料

  重要性:文书对于很多申请者来说,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文书是招生委员会了解学生特质和优势的关键途径。在条件相当的多名申请者中,一份充满闪光点的文书就很容易让招生官产生兴趣,进而提高录取的成功率。

  针对性:不同学校的文书标准也有所不同,只有对学校和专业有全面的了解,才能写出让招生官眼前一亮的文书。因此,要根据每个人的特点,针对不同学校、不同专业,打造个性化的文书,深度挖掘匹配于申请项目的特点,从而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提高录取成功率。

  2、申请时间

  时间规划合理:出国留学之前学生需要根据学校的申请时间节点,尽早的做出一个整体的时间规划,并在准备过程中及时调整自己的复习与提升计划。并且按照不同的要求,及时提交相关的材料。时间规划的合理性,往往对学生的申请结果有很大影响。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