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专业】英国伦敦留学费用是多少?家境普通可以留学英国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4-11

随着国人对留学需求的不断增加,英国伦敦作为全球顶尖教育中心备受瞩目,留学去英国的同学逐年递增。那么,英国伦敦硕士留学费用一年究竟是多少呢?与澳洲留学相比又有哪些异同呢?今天优越君就用这篇文章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英国伦敦留学

据了解,在英国伦敦,一年的硕士留学费用大概在1.9-2.5万英镑之间,相较于澳洲的3.5-5万澳元(约合16-23万人民币)稍微低一些。不过具体的学费还是要看你的专业,比如商科和计算机就会价格比较高一些。一般情况下,如果你在伦敦地区你的花费会在40万以上,如果是非伦敦地区,比如纽卡,你的生活费就会低一些,不过也得在35万这样。在伦敦地区的院校,像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知名院校的留学费用更是高昂,但它们的教学质量和国际声誉也是足以证明其优秀的教学实力。

二、澳洲留学

与澳洲留学相比,英国伦敦的学制短,硕士课程一般为12个月左右。澳洲一般都是1.5-2的学制,这样来算花费会更高一些。虽然澳洲院校的QS排名都还是很高,且对双非以及985211院校的学生均分要求不是很高,因此也会收获一大批学生。不过,如果预算有限,追求快速回本的同学,大可以选择英国,毕竟一年学制确实吸引人。同时,伦敦作为全球金融和商业中心,拥有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此外,英国伦敦还具有浓郁的文化底蕴和历史背景,也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风景和体验。

 

当然,伦敦留学也存在一些缺点,比如高额的生活费用和房价、较为繁琐的签证手续等。但相对于其所带来的广泛发展机会和教育价值,这些小缺点并不算什么。

综上所述,尽管英国伦敦硕士留学的费用相较于其他国家有所增加,但其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就业机会,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让这座城市成为众多留学生的理想选择。当然除了留学去英国,预算充足的同学都可以考虑澳洲,毕竟谁不想去到一个排名靠前的院校呢!如果你想了解相关留学资讯,可以去到优越留学官网,那你有英国、美国、澳洲以及香港新加坡留学的相关信息,只要你需要的,都可以去查看!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