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澳洲留学】墨尔本大学世界排名又上升?资深中介带你走在澳洲留学第一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Updated on: 2023-04-03

就在昨天,优越留学收到了好几位同学的墨尔本大学的offer。随着墨尔本大学世界排名的公开,澳洲留学生的兴趣有一次被激发了。今天就让优越君带大家看一看澳洲八大之一的——墨尔本大学。

1. 院校介绍

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简称墨大。学校创立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晚悉大三年)。校园位于墨尔本市区繁华地段,周围美食众多,交通也很方便。墨尔本为AACSB和EOUIS认证成员,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160多年来,墨尔本大学在科研、创新、教学等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学校历来十分重视研究,并设有专门的机构—墨尔本研究办公室,负责加强和促进该校的科研工作以巩固学校在科学研究与知识传播方面的声誉。墨尔本大学几乎在所有学术领域都累积了可敬的学术声望,尤其于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工程与科技,无论在澳大利亚和全世界都享有不小的地位。

2. 院校排名

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2、世界第33位

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5位

2022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33位

3. 热门专业

① 社会学专业:墨尔本大学社会学专业。其包含的课程主要有本科社会学专业、荣誉本科社会学专业,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以训练学生学习和交际方面的能力,学生毕业后就业范围非常广泛,学生还可以在最后一个学期选修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学习,为将来就业扩大范围。

② 会计与金融专业:墨尔本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综合实力非常强大,墨尔本大学商学院是亚太地区名利前茅的商学院,拥有最高质量的教学和最优秀的教师团队,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被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争抢,学生起薪和就业率名列澳洲第一。

 

4. 申请要求

(1) 本科生申请条件

在国内大学就读一年,可以使用本科成绩申请墨大。

语言要求: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部分专业要求雅思7-7.5分。

GPA要求:211大学/985大学,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大学,平均85分以上,或者通过当地的VCE考试,有专门针对墨大的VCE学者课程。

(2) 硕士申请条件

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设计专业作品集(部分专业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托福成绩不低于79(写作21、口语18、阅读13、听力13)。

GPA要求:211大学/985大学毕业生,平均分在80分以上,非211大学毕业生平均85分以上。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优越君给大家整理出来的关于墨尔本大学的介绍,墨尔本大学世界排名一度提升,在澳洲留学中也是一颗非常亮眼的一颗星。优越留学欢迎同学们来咨询我们,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一定会给你最满意的留学建议的。(快速联系方式: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