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王爱曼华】双非均分75+,毕业2年投身英国硕士留学,曼大抛来橄榄枝!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3-27

今天这位同学是一位工作党,毕业2年之后觉得在工作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于是打算换一条赛道重新出发,但是这位同学的整体背景并不好,来自双非院校,在校期间的均分也不高,只有75+,却想冲刺Top50院校,最终,我们的专业顾问凭借自己丰富的英国硕士申请经验,帮助同学成功冲刺到了QS世界排名28的曼大,一起来看看老师是如何化腐朽为神奇的吧!

 

一、申请背景

双非院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2年,GPA2.6+(76分)。

二、申请难点

1. 双非院校

同学的本科院校,前一百英国院校大部分不在名单,在名单一般也要求80+,但同学对于院校排名要求很高,期待是王爱曼华档位的院校,所以冲刺难度非常高。

2. 转专业申请

同学本专业机械工程,想要跨专业申请,但数据科学专业竞争激烈,同学的课程匹配度有所欠缺,虽然有过半年编程的经历,但非常基础和小白。

三、申请亮点

1. 结合同学诉求,匹配冲刺院校

经过顾问老师丰富的经验完成定校后,发现曼大的冷门专业和利兹大学,可以尝试进行冲刺申请。此外主申院校梯队在100-300间保底。

院校1: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1:MSc Subsurface Energy Engineering

定校原因:冲刺

曼大排名高,在世界排名前30,也是同学喜欢的大城市。虽然竞争激烈,还是想试试。

院校2:University of Exete

专业2:MSc Data Science

定校原因:匹配

Exeter该专业算是同学申请计算机专业最好的选择。

2. 优质外籍文书,弥补学生不足

同学当初对比了蛮多家机构的,签约前也看了其他机构以及我们的文书Sample,最终选择了我们的B产品外籍润色服务,在有限的时间内,在我们的帮助下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优势,外籍润色后的文书语法结构更本土化,文章看起来更高级,而且我们的外籍都是名校毕业的全职老师,文书创作经验丰富,在我们外籍文创的帮助下,从以往工作经历和成绩业绩做切入点打动招生官,并让其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

四、申请建议

对于已经毕业的工作党来说,想要从硬实力上进行提升已经是回天乏力了,因此只能从规划和文书这两部分来帮助冲刺到更好的院校。


1. 精准规划

该同学本身是双非院校,不在英国大多前百院校的list里,但老师还是凭借丰富的申请经验,帮助学生挑选到了梦校曼大的冷门专业进行冲刺。

因此,对于许多本身院校背景不好的同学,也可以考虑找到我们专业的顾问老师,来帮助自己进行规划,大大提升申到冲刺院校的几率。

2. 优质文书

对于本身院校、均分表现都不太好的同学,只能在文书这块软实力上重点展现自己,我们拥有一批高水平的文书老师,能结合院校、专业的具体要求,挖掘出学生过往经历中的亮点,并在文书中展现出来,最终打动招生官,帮助学生实现英国硕士留学逆袭。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