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低均分、无雅思如何拿下UCL offer?语言成绩对英国留学申请是必须的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3-23

经常在知乎上看大家提问说,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英国的大学吗?其实语言成绩对英国留学申请是很重要的,最好是建议大家能够在提交材料之前能够准备好语言成绩,但是其实没有语言成绩其实也是可以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下最近优越君收到的一个案例,总结来说就是无语言成绩也能拿下UCL自然资源全球管理专业offer。


一、背景信息

就读院校:某双一流

学位:本科

专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均分/GPA:83

语言成绩:无

二、确定留学中介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是跟学生及家长的沟通比较顺畅,学生对自己有些信心不足,顾问为学生展示了很多过往的申请成功案例,打消了学生的疑虑。同时对各个学校的专业进行了介绍和比较,学生和家长对于顾问的专业度也表示很满意,并且希望在大三这一年能给予孩子一些进一步的指导,因此很早就确定下来跟优越签约。


三、申请过程复盘

同学在提交申请的时候没有雅思成绩,但是又不想推迟一年再去英国,所以顾问老师就建议她先申请,等之后再补交雅思成绩。该同学的均分在申请上面没有什么优势,好在学校的背景不错,也有在不错实习的经历,文案老师在写文书的时候着重突出了该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对学科的热爱,最后拿到了G5名校UCL的offer。

重要提示:有着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表示,想要出国留学,语言考试这一关是必须要过的,英国的院校都是要求学生考雅思的,但是英国硕士申请是可以不带雅思成绩的,但是这样拿到的offer是有条件的,后面需要拿雅思成绩换取无条件offer。

四、案例评估

学生虽然没有语言成绩,但相关工作经验比较突出,除了学生本身非常优秀以外,优越留学顾问李老师的丰富的经验给学生在定校的指导和精准度非常高,与此同时,文案老师写作上也给了学生方向性和细节优化上的指导也助力学生完成了深受学校认可的材料,为学生的申请成功做好了多重保障。

五、申请建议

在这里优越君提示大家,英国留学申请选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解你选择的大学和课程的申请要求,包括学历要求、认可的英语水平,以及申请材料和截止日期。在大多数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过程中,你需要撰写一篇个人陈述,展示自己的学术和职业背景,以及为什么选择该课程的理由和研究计划。但其实如果自己搞不定这些事情,可以选择找优越君来求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效率会更加高。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