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英国大学】英国留学top100必选院校有哪些?英国南安普顿大学(QS78)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23-03-13

英国作为近几年来留学的最热门国家,无数的学生都希望去英国留学完成自己的学业提升。要说英国院校中哪一所院校最为火爆,那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一定会是榜上有名。今天小优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所被无数学生称赞的英国院校吧。

1.资历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拥有王牌ECS学院。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和AMBA双重国际认证的精英商学院。2023年TIMES英国大学第16位,科研实力第11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77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名英国第2位,世界第11位。


2.地理位置及校园环境

安普顿位于英国南部沿海地区,距离伦敦大约80英里,距离希思罗机场大约需要一小时路程。南安普顿市靠近新森林以及英格兰的古都温切斯特,从这里乘船前往多处欧洲港口均十分方便。市内还有良好的购物及体育设施 (百科)。大学的主校区位于距离市中心仅2英里的海菲尔德高地。艺术系的一部分设在艾文纽校区,海洋和地球科学学院设在码头附近的南安普敦海洋学中心。

南安普顿大学是开放式校区,可以说“南安普敦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南安普敦大学里”。四个主要的校区散落在南安普顿城市之中,连个正式的校门都没有,它们分别是主校区Highfield、人文音乐学院Avenue、海洋与地球科学系NOCS、医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UHS,艺术学院位于温彻斯特。


3. 热门学院及专业

南安最有名的就是工科相关专业。它的工程学院在全英所有与工程研究有关的大学中排名第1。另外,它在计算机和工程类专业,电子工程专业排名第1,通信、光通信、微电子技术等在电子专业中最好。学艺术的同学们,南安的艺术类专业也是不错的,有个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如果你考虑艺术类专业排名和综排都要靠前,那南安真的特别合适!

南安普顿大学最出门的专业就是电子电气工程。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一。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ECS)是英国最顶尖的电子与计算机学院之一,也是南安普顿大学的传统强势学院,其中电子工程专业TIMES排名全英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TIMES排名全英第二。

以上就是小优君给大家带来的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介绍,看完之后是不是格外的兴致勃勃呢,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吧,祝大家早日拿到去英国留学的offer哟。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