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英国大学留学费用一览,交保证金又是怎么回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3-03

每年都会有很多学生去英国留学,选择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大多都会参考网上的英国留学费用一览,今天优越小编给大家说说英国大学留学费用问题,希望能对各位准备申请英国留学的小伙伴有帮助。

一、英国学校申请考试费用

1.GRE/GMAT考试报名费

新GRE1,310元,GMAT为1,725元

2.IELTS报名费IELTS的报名费为人民币1680元,复议费为人民币1000元。雅思成绩邮寄+申请材料邮寄费+开具成绩单费用=500RMB

3.护照费用

办理护照费用为250RMB。一般情况下,学生本人到当地公安局凭户口本身份证,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即可。护照一般会在8-15天内寄出,不过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们未雨绸缪。

4.英国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费用为2980元。体检费需500~1000元。


5.体检费用

英国留学London地区的体检费用.为400-500人民币,非London地区的体检费用为255欧元。

6.机票费用

英国留学的机票费用在7000-8000左右。

7.保证金

保证金额度不能低于你在英国就读的学校未来一年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生活费总和,简单来说就是学费+生活费(这里的生活费是指在校期间的9个月,也就是生活费)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一般保障金额在人民币32~35W之间。需要学生存入能出具存款证明的银行,至少在签证办理前28天。

8.英国大学的抵押金

发放OFFER后,学校需要学生先付定金,确定地点,因为所有学生都会一起申请很多学校。押款费在600-2000英镑,具体视OFFER上的要求而定。

二、英国留学本科生活费用介绍

留学英国的英国学生在英国三年的费用(包括生活费和其他费用)总计:51万到75万人民币。一般情况下,本科在英国读3年就可以了。不同院校的专业、课程设置不同,英国大学的留学费用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同样位于伦敦东部近郊的东伦敦大学每年的生活费约为5000英镑,而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伦敦城市大学、帝国理工大学、UCL和伦敦商学院的生活费约为9000-10000英镑。留学英国大学的成本问题。此外,名校留学英国的学费普遍比一般学校略高。根据留学生不同的生活水平和要求,英国留学生活费用的变化很难统一衡量。仅根据英国普通留学生的消费水平作如下基本介绍:

英国大学提供学校公寓供留学生一年级就读。在留学生公寓里,往往是3到7个同学合租一间房子,大家各占一间,共用厨房、浴室。这样的学院宿舍(自己做饭)一个月大概要花费120到200左右。留学生往往在第二年以后选择寄宿家庭,也可以选择租用私人住宅。英国一般一天三顿的花费较多,一个月150镑是比较常见的情况,比如留学生吃饭的档次高一些,一个月下来大概也就300镑左右。

 

 

三、英国高校的“offer保证金”

OFFER押金也叫占位费,英文翻译过来又叫“Pre-freeschool”或“degreefree”,简单来说就是被录取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英国院校交纳一定的费用,交完费用后才会被视为“确认入学”。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录取。此保证金为占位费。

美国、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很多国家的大学都会要求学生缴纳offer保证金,而不只是英国的大学。英国大学的学位押金普遍在1000-2000英镑,相当于12万人民币,并不算特别高。而港校的offer押金相对较高,通常需要8万-10万港元,大约相当于一半的学费。

以上就是通常的英国留学费用一览,如果了解其他国家或地区,欢迎联系客服资讯详细费用清单。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