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Stone:23fall还来得及?一文带你了解还在发offer的留学英国申请院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3-03-01

在这冷暖交替的时节,23fall申请季也迎来了交替。在这个时候,不同同学的留学英国申请进度条也各不相同,大家此时的心态也有差别。

你的23fall留学进度条到哪里了?

1. 已获得CAS,办理签证中

2. 在申请语言学校

3. 刚拿到心仪offer

4. 还在等待offer

5. 着手申请中

估计很多人误以为23fall申请已成定局,于是放弃挣扎和等待。实际上英国、香港、澳洲、新加坡等地各大名校还在勤勤恳恳地发offer。所以不少同学接受第二选择的学校并交了留位费后,又再次收到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

优越学员亲历自述


<优越2月offer一览>

为了帮还想做留学英国申请的同学更好地做决策,优越君统计了2月份收到offer数量,一起来看看各个学校发offer的情况吧。

一、英国丨优越上海团队2月份offer数量



不难看出,2月份英国top名校发offer最慷慨的要数曼大。如果一直有关注优越留学公众号的同学,可能还记得去年10月份一轮申请时曼大下起一大波“拒信雨”。

原因是22fall曼大预估错了申请数量,导致最后招生人数严重超标:从21fall的300多份offer一跃涨到22fall的1500份offer,学校不得不“负重前行”。所以23fall一轮申请时,曼大收紧了offer的发放数量,导致这个阶段不少条件优异的同学意外收到了拒信。

当时我们也及时邀请专业顾问老师进行了申请形势分析,并预测后面几轮申请时曼大会恢复录取节奏,可以抓住捡漏的好机会。


这波收到曼大offer的同学中,相信有不少就是听取了我们当初的建议,科学合理地定校选专业,圆满为这个申请季画上句点。

所以在申请前期和期间,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优越留学公众号,我们会基于现状给出专业的分析与建议。

上述完整分析请戳文章链接:《英国留学23fall一轮申请审理中,我们摸清了实际录取标准》

优秀案例:

<均分80,10天收到offer>

录取:曼彻斯特大学Medical MicrobiologyMSc

Bg:211,临床医学专业,均分80+

Timeline:2023.2.15递交申请-2023.2.24收到offer


二、香港丨优越上海团队2月份offer数量


优秀案例:

<不到一周时间直接下uncon offer>

录取:香港城市大学MA Language Studies

Bg:211,俄英双语专业,均分85+

Timeline:2023.2.23递交申请-2023.2.27收到offer


三、澳洲丨优越上海团队2月份offer数量


优秀案例:

<超前拿到24fall硕士offer>

录取:悉尼大学Master of Education

Bg:双非二本,历史学专业,均分82+

Timeline:2023.2.3递交申请-2023.2.22收到offer

四、新加坡丨优越上海团队2月份offer数量



优秀案例:

<历时2个月拿到梦校offer>

录取:南洋理工大学Msc(Smart Manufacturing)

Bg:985,机械智能制造专业,均分84+

Timeline:2022.12.27递交申请-2023.2.24收到offer

大量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现在做留学英国申请还来的及,同时要注意的是,越到申请后期选校定位也愈发重要,制定申请方案不仅仅需要熟知学校录取要求,更重要的是专业的选择。要知道,有时候相似的专业录取难度却相差甚远,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所以准备申请最好的时机永远是当下,赶快抓紧时间,联系你的专属顾问吧!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