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服务体系

【致远系列】国际课程培训:IB、AP、 A-level课程辅导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服务体系

Updated on: 2023-02-21

对于我们计划早起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国际课程是必经之路。目前国际课程主要分为三大体系:IB、AP以及A-Level。

为了帮助同学们申请到更好的学校,优越留学专门开辟了国际课程辅导服务,协助各位同学在面试、笔试中取得好成绩。

一、IB、AP、A-Level三大课程介绍

【IB】

广义上的IB课程即国际文凭组织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IB课程通常是指高中的文凭课程IBDP。读IB课程建议从小学开始,以便打下优秀的英语基础。

适合的学生:

1、暂时没有确定留学国家,不偏科综合实力强的学生;

2、有充足的学习时间,善于管理利用时间的学生;

3、适合学生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

【AP】

AP课程是指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dvanced Placement),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AP成绩不但可以抵扣美国大学相应课程的学分,而且AP成绩也是美国各大学录取的重要参考依据。

适合的学生:

1、计划在美国就读本科的高中生;

2、有一定数理化基础、未来打算读理工科专业的学生,读AP课程会更有优势。

【A-Level】

A-Level的全称是英国高中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适合的学生:

1、目标大学为英联邦国家或英国的同学;

2、参加完中考,已经适应了很多年普高教育的学生。

二、优越精选——国际课程辅导项目

辅导课程涵盖IB、AP以及A-Level等,提供各类考试真题例题,以考试结果为导向,帮助学生尽快拿到合格的入学成绩。

我们的辅导针对学生在英语基础、学科知识点、学习方法上遇到的不同问题设计课程,帮助学生循序渐进地完善知识体系,夯实基础,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实现名校梦。

师资优势:

1、海外TOP100名校,本科、研究生以上学历背景

2、部分海外学校任职教师及教授

3、至少3年以上海外教学经验

4、英文是母语水品同时会讲中文,可实现全英文或者双语授课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