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转专业申请】从心理学跨到LLM,看双非如何挤进KC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2-09

Z同学一直以来就想学习法律专业,但是高考的几分之差让他没有入学心仪的专业。所以她打算研究生阶段让自己重换赛道,学习自己喜欢的法律。正好她有个直系学姐在英国硕士留学机构优越的帮助下申请到了英国G5院校的专业,于是顺水推舟找到了我们的顾问老师进行咨询。最后我们也不负众望的帮助Z同学申请到了KCL这样的名校,专业也如她所愿,是她心心念念的法律相关课程。

【申请背景】:本科双非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均分85

一、申请难点

1.Z同学本科期间除了选修过几门法律相关课程,没有任何能证明自己法律素养和潜力的实习或科研项目。

2.本科双非学校落於下风,不在英国排名靠前的学校list上。而且王爱曼华的竞争主力军都是985、211的同学,Z同学成绩也并不出色,刚刚达到名校的基本要求。

3.Z同学只想转专业,最多接受法律和心理学相关的交叉学科。而且法学专业申请还比较看重实习和雅思,时间非常紧张。

二、申请亮点

1.精准定校

顾问根据D同学的专业背景和诉求,结合英国学校的专业设置来定校。

最终定校方案如下:

1.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 专业:Mental Health, Ethics & Law MSc

2.院校:谢菲尔德大学 专业:Law

3.院校:伯明翰大学 专业:LLM General Pathway

4.院校:诺丁汉大学 专业:Law (Master of Laws) LLM

5.院校: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专业:Master of Laws LLM

2.时间规划

英国一轮申请基本都在9月开放,但Z同学因为跨专业申请会计专业,结合申请时间和同学情况做以下时间安排:

大二和我们签约我们C套餐(外籍文案写文书),随后把学校和专业初定下来,指导选修课程,规划实习;

大三下填文书问卷,和外籍预约做头脑风暴;

5月到9月修改文书;

7到9月考雅思,做实习;

9到10月递交申请;

语言准备:香港申请需要带雅思递交,同学经过规划学习最终雅思考到7.5(6.5)。

3.背景提升

因为此前没有任何的实习经历,Z同学一直都对自己的申请是特别没有自信的,最后在顾问老师的指导下,同学参加了由优越提供的两段与申请专业相匹配的科研项目,不管是同学自身对法律专业的理解以及作为在文书中写作的素材,这两段实习项目都给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最后借助我们的外籍文书发挥特长。因为Z同学从大二开始关注我们优越的账号信息,看到我们很多申请G5的名校的案例,对我们英国硕士申请实力非常认可,也希望通过我们外籍文案拿到名校offer。

三、Offer结果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