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运筹帷幄,看双非学霸如愿拿下LSE女神校,实现offer大满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2-08

S同学从大二开始打算出国留学,同时考察留学中介服务。因为本科成绩非常优秀,学校也是专业领域内高知名度的实力强校,所以她给自己定的硕士申请目标是top 20院校,梦校是万众瞩目的“女神校”——LSE。了解到优越留学在英国高端申请独具优势,很难不对我们的外籍导师文书服务动心。背靠硬核的院校背景和高绩点,再加上外籍文书来做软实力的展现,最后水到渠成,如愿牵手女神校LSE。

一、申请背景

学术背景:S同学本科来自国内首屈一指法学专业强势大学,法学(民商法)专业。均分成绩90+,班级排名前三,核心专业课分数都达到了92分以上。

实践经历:

项目1:学校刑法模拟法庭

项目内容:收集了有关模拟法庭的相关知识,给刑事案件的当事人提供了法律指导,以及学生的个人专业观点。

项目2:乡村支教1个月

项目内容:为当地儿童购买教材,安排教学课程,起草教学日记,拜访儿童家属等活动。

项目3:大成律师事务所实习2个月

项目内容:协助主办律师进行法律调研,例如法律检索、案例检索及分析等。并且参与、协助律师办理诉讼案件,撰写与诉讼有关的法律文书。

二、案例难点分析

1.S同学在准备申请时实习经历比较短缺,更多的是校内的实践活动,在英国大学眼里不够有说服力。

2.冲刺学校难度高。S同学目标院校是LSE,像LSE这样的G5院校,即便是本科的绩点和院校都非常拔尖也不能保证顺利录取,因为其他美本,英本,加本等具备海外本科背景的学生同样条件优秀。

3.学校选择范围小,不设保底。QS排名20名以后的学校S同学都不考虑。就算成功申请也不会入学,所以没有兜底的保底学校。


三、申请操作亮点

1.顾问选校重点

LSE的社科专业一直都是强势学科,LLM专业也一直在全球院校排名中名列前茅,所以在争取成功G5院校上可以说的上困难重重。但是S同学本身具备较为优秀的院校背景,而且专业排名也在大陆法学首屈一指,所以还是选择冲刺申请LSE,希望可以凭借优秀文书的加成申请成功。另外选择英港联申,将香港名校纳入范围,增加成功几率。

2.最终定校方案

院校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专业:LLM, Master of Laws

院校2:伦敦国王学院KCL

专业:Master of Laws LLM

院校3:曼彻斯特大学大学

专业:LLM Law

院校4:华威大学

专业: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LLM)

院校5:香港中文大学

专业:Master of Law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offer结果:以上学校全部录取!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