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王爱曼华】英国硕士申请“教科书”,两周轻松斩获爱大CS 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1-28

W同学来自一所中外合办院校,本科成绩很优异,申请国外大学也有一定的先天优势。他在网上了解到优越留学是英国本土留学中介,总部在英国伦敦,比较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的申请,就被吸引到了。于是W同学远程就跟我们的顾问老师进行了交流咨询,对于顾问老师的专业度非常满意,直接在当天就确定下来跟我们签约。我们也没有辜负信任,递交申请后短短两周时间,就收到了爱丁堡大学的offer。

一、申请背景

本科毕业于国内某本科中外合办大学,计算机工程技术专业,均分90+。

二、申请难点分析

1.2023年入学的申请要求中很多院校的录取门槛都在提高,申请政策的改变和申请学生数量的增加无疑会加大录取难度。

2.双非院校有名单限制,英国很多的学校在招生中是有自己的list的,不在名单里面的是没有办法申请该学校。

2. W同学没有做过相关的实习,也没有比较实用的相关活动,对于个人经历这部分也比较缺失文书写作的一手素材。


三、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顾问和服务老师都非常尽心地去帮助W同学规划定校方案,第一时间递交申请并及时跟踪申请的状态。爱丁堡大学申请是十月下旬提交的,11.5就收到了爱大的offer,仅仅用了两周的时间。

2.根据W同学想去世界前50院校读计算机热门专业的诉求,同时也考虑到各院校list的问题,顾问老师规划出合理的定校方案。

3. 因为学生的实习经历是空白的,优越留学也给W同学提供了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实习岗位,提前接触商业实战内容,更有实习公司官方证明。并且也能成为我们后面文书写作中得力的素材。

4.W同学选择是我们的外籍润色服务。我们国内的文书老师了解学生的情况下和外籍老师一起再进行文书的修改与润色工作,主要在W同学的文书里是去突出实习和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成就。在进行文书写作时,国内文书老师首先会跟W同学进行一个深度的沟通,对于同学在学术方面的见解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之类的,老师会根据这些去定制出专属于W同学的文书。最后由我们的外籍导师进行本土化的润色处理,只为让申请更有保障!

四、定校方案&offer结果

最终定校方案如下:

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 专业: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MSc

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MSc AC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 专业: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院校:爱丁堡大学 专业:Computer Science MSc

院校:格拉斯哥大学 专业:Computer Science MSc

尚在等待录取结果,目前收获的offer有:

院校:爱丁堡大学 专业:Computer Science MSc

院校:格拉斯哥大学 专业:Computer Science MSc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