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保持清醒,稳扎稳打,英国留学申请轻松拿下帝国理工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1-18

C同学,整体背景算不错,但在申请时对于英国留学申请专业方向比较迷茫,因此对申请帝国理工学院并没有信心。针对C同学这种情况,优越留学团队先在选校和文书层面和同学进行了深入沟通,然后给出专业指导,最终帮助C同学轻松收获帝国理工学院的offer。

一、同学背景

C同学,985院校,通信工程,均分87+,3段实习+1段科研

刚开始时,C同学对于学校没有什么概念,留学也是刚开始了解的,然后妈妈这边和优越留学团队先进行联系,后面在选择专业阶段就让同学直接和优越沟通了,发了专业的课程设置让同学去看。顾问在前期沟通时,根据同学的条件帮同学推荐IC和ucl,s甚至同学在开始的时候有点不自信,觉得自己可能申请不到这么好的学校。

C同学以后的长期规划是成为一个世界五百强互联网企业的产品经理或是项目工程师,从基层做起逐渐提升为管理层,进而发展为企业的管理人员,相信通过所申请的专业会让我在专业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升,并且能有一定有质量的项目经历,为以后的职业道路作准备。


二、操作亮点

1、定校方案

C同学想要申请的是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但是英国有些学校相关的专业并不叫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但都是和通信工程相关的专业,比如Communication Network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lecommunications MSc,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这些专业都是和通信工程相关的,甚至是通信工程李更细致分出来的具体方向,这边发了课程设置给到同学,同学这边觉得推荐的专业是自己想要的。

最终英国留学申请方案:

帝国理工学院(IC):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伦敦大学学院(UCL):Telecommunications MSc

曼彻斯特大学: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MSc

布里斯托大学: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

伦敦国王学院(KCL):Electronic Engineering

爱丁堡大学: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

2、定制文书体现能力

C同学在大学期间学习了《通信原理(Principles of Communications)》,从中学到了模拟通信与数字通信的相关知识,尤其是在数字通信领域,信号传输、信道复用等知识;通过学习《信号与系统(Signals and Systems)》,学到了关于傅立叶变换、拉普拉斯变换以及z变换和信号系统的相关理论知识;《数字信号处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等专业课程。

另外,有《数字图像处理(Digital Image Processing)》为中英文授课,深入简出地介绍了关于灰度变换、空间滤波、图像复原和重建、小波变换等基础知识。同时系统学习了多款软件编程的使用方法,初步掌握了C++、C、汇编、Verilog HDL等编程语言,会使用Matlab、Quartus、CCS等软件进行基本的通信系统和信号处理的仿真,在这方面也有了一定的项目经验。

三、Offer结果

院校1:帝国理工学院

专业: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院校2: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MSc

院校3:伦敦国王学院(KCL)

专业:Electronic Engineering MSc

院校4:爱丁堡大学

专业: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

从C同学的例子可以看出,其实在英国留学申请方面,很多时候并没有那么难,只是大家对于留学申请的一些机制没有那么了解。因此,大家可以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来优越留学进行咨询,我们有专业的团队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