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王爱曼华】弯道超车!小众专业如何跨申?靠实习拿下名校大热商科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3-01-13

相信不少同学在大学期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并没有在自己十分感兴趣的专业进行学习,对于未来工作放心也十分茫然。而跨专业申请英国留学无疑也是一条不错的出路,但是如果本科是冷门专业还想跨申名校商科,可能性大吗?今天优越则来大家看一个依靠实习软背景提升成功跨申曼大、华威商科专业的成功案例。

申请背景:

该同学院校和分数背景都很不错,本科一所211,均分87+,但是本专业却是国外不曾涉及的茶学,与商科完全不挂钩。

跨申诉求:

该同学诉求很明晰,希望去世界排名特别好的学校,目的是为了后期回国就业顺利。在优越留学的团队指导和帮助下,我们帮助同学落地留学计划,包括软背景提升、时间规划以及细微末节的申请事项处理,最终帮助学生收获华威等大学的offer。

操作亮点:

1.优越助力软背景提升

优越留学帮助该同学定制了详细的商科申请软背景提升计划,同时提供给该同学多个商科高含金量的实习机会,最终该同学选择了世界知名企业“百事”市场部的实习资格。在实际实习过程中,该同学参与了正式市场工作内容,核心项目,并与项目组一同处理核心内容。同时作为国际化知名企业,同学学习了解最前沿的行业数据、结构等等,对于英国商科申请和未来的职业规划都十分有意义。并且实习完成之后,该同学还获得经理推荐信及公司实习证明。

2.撰写个性化文书

该同学虽然本科学术背景不是专业对口,但是学校排名且知名度很高,而且学生的学习态度和能力是一个可以着重突出的亮点,就文书而言,非常有料。

结合该同学在优越期间进行的高含金量的实习,以及该同学大学有许多校园经历,比如参与过多次市级志愿者服务,创立过“花漾花茶”花茶校园品牌。这些经验都是拓展文书,深挖专业优势的重要材料。优越的顾问老师凭借多年的商科申请经验结合同学的经历,可以深层次分析出实习中对于未来专业的理解和实践,规划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人生展望。配合外籍文案老师的专业表述,从而撰写出优质文书,增加同学竞争力。

3.结合诉求,专业定校

与顾问老师交流沟通留学方案时,同学了解了国外学校没有茶学专业可以进一步深造,并且回国之后的计划并不是茶学,所以在顾问老师的建议下,大学期间就尽可能的修了与商科挂钩的专业,专业正课也尽可能的得高分。结合同学情况,顾问老师建议可以考虑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可跨专业申请的方向,分析课程设置进行进一步沟通,学生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做市场营销,最终决定申请HRM。

Offer结果:

院校:杜伦大学

专业: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MSc

院校:华威大学

专业: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Employment Relations MSc

优越留学在多年英国名校申请中形成了市场独有的成熟的硕士留学申请机制,顾问老师在申请前后都会与所有同学保持长期深入的沟通,成功申请的前提也是需要深厚专业的知识和对同学的细致沟通交流。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