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英国5大热门城市留学费用!伦敦vs非伦敦,差别竟然这么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2-12-26

经常有小伙伴问,英国留学费用是怎样的?有人说人民币30W,还有人说50-55W是不是很有必要?答案可谓是天壤之别,到底哪种说法是对的?

这两种费用其实都是对的,因为去英国留学,要分伦敦地区和非伦敦地区。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是全英国消费水平最高的城市,在伦敦地区留学,住宿费和伙食费都很高,会比其他地区高出约三分之一.

如果选择在伦敦读商科的话,学费也比其他专业高,所以英国留学总体费用需要人民币50-55W元/年,那么在英国如果去非伦敦区的话,总体来说费用要比伦敦市低不少。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一般在30-35W左右。

今天我们就盘点了一下,英国热门留学城市的生活费——

01 格拉斯哥

苏格兰第一大城市Glasgow,近年来逐渐发展成为拥有众多苏格兰企业总部的欧洲十大金融中心之一,格拉斯哥被广泛认为是英国仅次于伦敦的最佳购物天堂之一。

每个月在格拉斯哥地区的生活费约为900英镑。例如,一个月的住宿费用是450英镑,供格拉斯哥大学住宿。

02 曼彻斯特

曼城在英国经济发展水平上处于前列的工业之城。根据统计,曼彻斯特各月的日常生活开销在800镑左右,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仅次于伦敦),是城市重建典范。

以曼彻斯特大学的住宿费为例:一类是房间99英镑/周,一类是使用的设施;一类是皮英镑/周(带独立卫生)、分享CAT EREDHALL的单人空间为130英镑/周;每个周130英镑/周的单性别公寓。

03 伯明翰

坐落英伦岛中部的伯明翰地区,一个月的居住费用是800英镑,通常在学校的住宿大约是154英镑,而在学校的住宿则大约是80英镑。

04 爱丁堡

英国知名文化古城和苏格兰首府在爱丁堡有着悠久的历史,很多历史建筑都已保持在完成,每一位月在爱丁堡的居住费用上占据了800英镑。

以爱丁堡大学的住宿费用为例,住宿、合租或单人间166-243英镑/周,自助炊事房84-141英镑/周,私营公寓85-100英镑/周。

05 卡迪夫

威尔士首府,在塔夫河口的布里斯托尔湾北岸。一度是世界上的煤炭输出。在城里,有现代的街道,也有建筑的街头,也有古老的教堂。

全城比较简单,人口比较单独,但是缺乏足够的活力,一年的生活支出约为6000-8000英镑。

以上就是几大热门城市的生活费用性价比,大家还有什么别的城市想要了解吗?欢迎评论。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