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申请干货】1600+数据帮你拿捏2023硕士申请首批录取画像┃英国23fall战绩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2-12-20

2022年已经进入了尾声,英国硕士申请中大部分院校已经截止了二轮审理,开始第三轮申请。截至2022年12月19日,优越留学已收到23fall英国共1651份offer

今天根据优越目前收到的offer,先和同学们分析一下英国23fall的大致录取画像。

英国TOP10录取情况

英国TOP10的offer优越目前共收到403份,其中G5院校共39份,“王爱曼华”合计248份,布里斯托大学116份。


优越当前收到英国前10名校offer的同学中,985/211的占了半数以上,其次是海本背景的学生。

今年英国院校都提高了对中国学生的背景限制,所以双非学生的申请难度提高了不少。G5的比较少,除了UCL,其他四所都是基本不要双非学生。而UCL目前录取的双非也仅为个位数。大部分双非学生的offer还是集中在王爱曼华。


申请专业

商科依然是大热门,共拿到684份offer。教育专业和传媒方向分别拿到126份和164份offer,法律方向共计71份offer。此外理工科方向,包括化学、工程、计算机等专业,共拿到231份offer。

优越案例

A:211,工商管理,均分84+,GMAT 740,两年工作经验

University of Oxford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B:985,软件工程,均分80+,两段科研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双非,应数专业,均分88+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Mathematical Modelling MSc

D:211,金融学,GPA3.9+,2段实习+1段科研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Master's in Banking and Risk

商科录取情况

23fall英国商科目前共收到684份offer,其中英国TOP10的offer共计161份,其中剑桥大学*1,牛津大学*2。

本科背景

在英国商科硕士申请中,申请背景人数最多的同学来自于海本和985/211 同学,其次为双非背景的同学,其中双非背景的同学中有近一半是来自财经类院校,可见相对于其他学校来说财经类院校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录取本科专业


在今年英国TOP10商科的录取同学中,本科背景并不仅局限在商科专业。本科就读于金融学的申请者数量最多,而排名第二位的为经济大类本科专业同学。另外跨专业申请商科的不在少数,心理学、法学、工科等等,跨专业的同学占比22%。

优越申请建议

1、软背景

今年的商科对于所有学生的软背景有更高的要求,高 GPA 同学如果实习不扎实,仍旧可能申请不到梦校。

在 GPA、语言保证的情况下,建议同学们争取去大公司做3个月左右的实习补充竞争力,优先线下,职位要求内容专业性高。陆本同学多补充海外交换、暑校经历也可以明显提高竞争力。

2、​合理定校

商科申请中个别项目难度有明显提高,或者出现了明显的不确定性。建议结合录取和拒信案例综合判断,往年录取概率大的项目不可轻易判断为稳妥选项,同学应该结合项目就业情况等因素合理安排选校。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优越哦~

3、面试

面试的重要性开始提升,英国很多大学的商科专业的面试都成为了录取的重要的考核指标。建议日常口语积极练习,优越也可以给同学们提供英国硕士申请的面试模拟,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