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以最完善的准备应对面试,成功获得IC金融工程硕士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12-07

B同学本科是读的金融数学专业,主要目标就是申请英国高端院校,继续本专业相关申请。因为对申请的流程不是特别的了解,需要专业的老师来给申请,觉得申请到高端的几率更大些,同时英国大三还是相对课业很重,所以就决定由优越留学这边来给申请留学。同学申请时没有雅思,在优越导师和校方沟通后,IC决定用面试代替雅思成绩。最后在优越的面试辅导下,同学成功拿到了IC金融工程offer!

申请背景

海本,金融数学专业,均分70+,无雅思无GMAT

B同学本科是英本,语言水平、适应能力等都是没问题,这点在申请上是有优势的,签约时B同学是大二在读,之前的均分下来是70分,刚好是一等学位,接下来B同学说会努力提升,我们就先以71分来开始规划选校选专业等操作。

海本背景也是优势,不过软件上没有太多优势,没有相关实习等经历。

操作亮点

定校方案

B同学对世界排名比较关注,最想去的IC,以后从事金融领域等工作,计划回国内来公司。本科阶段是金融数学方向,一直对数学方面还是比较有兴趣,申请专业上还是比较明确,基本集中在金融数学、数理金融、风险管理等领域来找。我们沟通过程中主要针对G5院校,从课程匹配度及是否热门专业等方面来着手,选择机会更大的来做申请。

首先LSE是可以同时申请两个专业,最终我们以跟B同学自己专业最匹配的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做第一志愿,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为第二志愿,IC这边沟通后,按以往拿到帝国理工OFFER的经历中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UCL还是选择本专业匹配度高的Financial Mathematics。

最终申请方案: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Financial Mathematics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Cass Business School: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University of Warwick:Financial Mathematics - MSc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athematical FinanceMSc

面试辅导

最后帝国理工的OFFER条件是一等学位和雅思,我们后来跟学校沟通了下,因为B同学是在英国三年以上学习经历的,正常来说应该是可以免的,但是今年很多英本和美本的B同学帝国理工都让提供了雅思成绩,最后结果是学校让B同学参加一个面试,如果面试通过就不需要补雅思了,如果面试没通过就还需要考合格的雅思递交过去。

好在优越有针对面试辅导的项目,我们先给同学提供一份面试过程中可能需要回答的问题清单,然后帮助同学修改回答方向和内容。另外我们优越和同学进行了面试模拟,让B同学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最后成功通过面试,拿下IC的offer。

Offer结果: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专业: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Financial Mathematics

院校:Cass Business School

专业: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Financial Mathematics -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athematical FinanceMSc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