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港新名校】英国硕士申请挤破头,转战港新,offer来的原来这么容易!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12-02

这几年无论是英国硕士申请人数还是学校标准,肉眼可见的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就这几年的申请情况来看,申请英国大学不管分数多少背景如何,无论如何都不可逃避的一个问题是竞争人数是在太多了。

反观港新这边相对来说,拿热门社科专业举例,只要你把GRE考出来,分数多加沟通,学校背景比较强的话,学校考虑的可能性还是会大了许多。今天的案例则来自于一位英港新联的Z同学,并拿下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双offer。

申请背景:

国内某985院校,金融专业,GPA3.54,GRE329。

申请诉求:

Z同学找到优越留学表示想申请香港、新加坡和英国的三地的名校,对于国家无硬性要求,最终选择最优质合适的院校。因此Z同学对于文书的要求非常高。同时由于Z同学期望以后继续从事金融领域工作,比如投行、券商等相关工作,因此除了非常在意学校的综合排名外,还非常看重院校专业在本专业领域的研究能力。

申请亮点:

【指定长线申请方案,针对性提升优势】

Z同学找到优越留学时。并没有雅思和GRE成绩。但幸运的是Z同学远见性很强,大二就找到我们定制留学规划了。因此优越与Z同学多次沟通后,确定未来申请目标是金融相关,并且只考虑冲击排名较高的名校,考虑到单英国硕士申请难度比较大,所以敲定英港新三个区域同时申请。

因此在大二进入流程后,顾问老师迅速的根据Z同学院校背景和目标定制了几大名校方案及专业。并且长线替Z同学规划了学习方案和均分目标,帮助Z同学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保持并提升成绩。除均分外,规划还涉及雅思和GRE考试,整个方案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因此Z同学很早的在10月份就开始递交留学申请。

【多国联申定制院校方案】

Z同学属于本专业申请,匹配度比较高,有一定的优势。但也有劣势就是申请专业属于大热门,申请人数众多,最不缺的就是特别优秀的申请者,所以竞争比较激烈。因此优越顾问老师同时决定选择多国联申经济专业来申请这些高端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ster of Economics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专业:MSc Quantitative Financ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专业:MSc IN FINANCE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专业: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rial Economics (English)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English and Mandarin)

【外籍文书,高端定制】

优越留学的文书有专门的外籍老师修改润色文书,中籍文创老师也有7年以上工作经验,强强合作一起从事文书写作工作。Z同学生英语比较好,在跟文创老师做了比较深入的创作文书沟通交流后,要求尝试参与探讨文书,以便于写出更符合同学特质的个性化文书。整个文书创作过程时刻保持了沟通效率,Z同学也全程主动参与,抓住了每一个可以抓住的细节。

Offer结果:

南洋理工大学 MASTER OF SCIENCE (MANAGERIAL ECONOMICS)

香港大学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香港大学 Master of Economics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