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打磨文书,缩小竞争,成就UCL&曼大双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11-16

S同学整体背景算不错,但由于雅思分数不够高,GMAT也没有,且申请时对于专业选择也比较迷茫. S同学本科学的是财务管理专业,但是英国硕士申请中会计金融专业是最热门的专业,优越留学的资深顾问在选转专业还有选校方面和S同学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给出专业指导,最终帮助S同学成功拿到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

申请背景

211财经类大学,财务管理,均分89+,雅思6.5

同学的职业规划是回国内金融机构就职,所以专业想选择会计金融专业。但是这属于英国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并且同学的专业与其并不完全匹配,申请有一定难度。如果想要排名靠前的学校,只能选择其他更好申请的专业。

操作亮点

定校方案

S同学本科院校是211类的财经院校,专业财务管理,但是也有学到过经济相关的课程:以公司财务, 财务分析, 成本会计等财务类课程为重心, 此外还涵盖了其他如数学、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计算机与信息系统、金融学、管理学、税法经济法等其他各方面的知识。

所以建议S同学另辟蹊径,申请相比财务,金融好申请的经济和管理相关的专业。申请策略是排名越靠前的学校选择比较好申请的专业。

最终申请方案: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Comparative Business Economics MA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MSc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 International Political Economy

University of Warwick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 - MSc

University of Leeds: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Bristol:Management

文书定制

S同学有4段实习+1篇论文,优越着重在文书中表述了两段实习给S同学带来的收获。

例如同学在某财富500强的公司当过一个月的财务实习生,实习过程中负责部门日常出纳业务以及供应商发票管理,每月两次处理员工费用报销。在此次实习中,他了解了财务管理的实践流程, 对于企业财务管理、公司治理有了直观的认识.。为今后经济学课程中可能出现的财务、公司治理相关问题积累实践经验。

再例如同学在某证券公司实习时,在协助研究员进行个股的行业研究调查中,站在行业研究角度学习了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分析的过程,跳脱了传统的财务思维, 并将本科阶段财务管理的很多书本上的理论付诸了实践, 从宏观层面分析公司潜在的投资价值与未来前景, 锻炼了调查研究的分析能力。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Comparative Business Economics MA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 MSc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