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爱大新List下,双非85分力争一线生机成功拿下教育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11-15

爱大作为以前对申请者背景一视同仁的英国院校,近年来由于招生形式的变化,也终于设置了针对中国申请者的List,相信大家都从震惊已经到慢慢接受了。但List后实际的双非申请者是否毫无希望呢?答案是否定的,合理的进行专业选择,并匹配高质量文书和软背景提升,爱大依然为你敞开大门!

简而言之爱大List设置后,双非并非不能申请,而是选择变少了。商学院、大学园、信息学院的专业双非可能无法申请,但是双非同学依然可以尝试申请BandC或BandD。今天故事的主人公Q同学也是双非背景最终被爱大青少年教育专业录取。

申请背景:

上海某双非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均分85.5

申请诉求:

Q同学本身是比较想要冲刺英国名校的,但是无奈今年各大院校新增list,许多专业的录取标准或语言要求也提升了很多。Q同学在咨询优越留学之前,也咨询了不少其他中介,但是碍于他的背景,大多中介的定校方案选的比较保守,例如约克大学等等。

但是优越往年有着丰富的双非逆袭名校的案例,结合该同学的成绩和未来的软背景提升计划,顾问老师觉得只要专业选择得当,依然有被爱大录取的可能。

操作亮点:

Q同学背景本身背景虽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因为本科就是教育相关专业,均分也非常不错。顾问老师非常细致的筛选了英国认可此背景的学校和不认可此背景的学校。同时结合各个院校的往年成功申请的案例给到了Q同学。

根据顾问老师多年来的申请经验,老师给Q同学推荐了爱丁堡大学相对来说比较冷门,但是又和Q同学本科专业匹配度和未来职业规划方向高度匹配的爱丁堡青少年教育专业,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尽管Q同学一开始担心顶的太高,没有太大信息。但顾问老师给到了许多往年此专业双非成功申请的案例,并给予Q同学信心。最终敲定下定校方案如下:

1、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

2、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专业: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

3、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A Educational Leadership

4、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Education MA

5、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Education MA

6、院校: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A Education Management

针对性定制背提方案:

为增加Q同学的申请成功率,优越像Q同学了提供了多个教育实习机会和科研项目。Q同学在优越的帮助下,曾为社会中的某些“特殊群体”提供教育资源。既丰富了Q同学的教育工作经历,又给文书创作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素材。

除了实习经历,Q同学还参加了优越留学提供的牛津大学导师带领的国际教育课题:《全球化视野下的教育体系与教育政策对比研究》,并获得主导师的Reference Letter以及结业证书,也为最终成功申请打下了基础。

最终录取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