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硕士】一个视频看懂“五院”法学申请,附华政实例讲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2-10-31

英国众多高校的法学硕士全球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法学专业QS世界排名前二百的高校,英国就占了23所!那么英国这么多法学名校,以同学们的均分想申请英国硕士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呢?

今天优越就邀请了擅长法学申请的专业顾问——Steve老师,来为大家讲解英国法学申请的三个均分档次,分析一下学姐学长们的申请结果。点击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


均分90以上

第一分数等级90分以上的同学,目标冲刺LSE和UCL。

案例一:同学本科民商法89.5分的,他有四段相关的实习,他均分是不占优势的,但是软背景很丰富,因此我们在包装的时候会侧重于他的软背景,突出他的优势。

案例二:也是民商法专业的,分数有93分,他的软背景稍微有一点弱,有两段实习,而且每段实习都是有一个月左右。因此我们的老师在包装的过程中会侧重于他的核心课程,因为他的绩点会比较高,最后他也很快的拿到了LSE的offer。

均分87~90

第二各分数层级是87到90分,可以去冲刺UCL,目标主要放在新国立、港大和爱丁堡。

案例一:本科是华商的国际经济法专业,分数不是特别高,87.5分,但是最后拿到了冲刺的UCL的offer,得益于在我们的老师指导下,能够写一篇高质量的written work。

案例二:本科是华政的刑法专业,分数不是特别高,86分,最后也能拿到了爱丁堡、曼大和国王的offer,其中拿到爱丁堡的offer,着实考验规划老师选专业的能力,因为爱丁堡有14个专业之多,而刑法专业又不能选。

均分85以下

第三个分数层级是85分上下的同学,这部分同学在大一大二的时候并没有规划好留学,因此分数相对来说就比较低,当然还是可以去冲刺曼大或国王的。还有一所院校安利给大家,像杜伦大学,虽然他的QS排名比较靠后,但是他的法学专业也是很强的,类似于华政在国内的地位,综合排名一般是双非的院校,但是在法学圈内是非常认可的

因此对于有留学想法的同学,一定要在大一大二的时候提前进行规划,优越也可以为你提供相对应的实习以及高含金量的科研,这样就可以去冲刺爱丁堡这样的法院强势学校。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申请干货】优越独家数据分析,揭秘 UCL 王牌学科 2023 申请形势!(含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