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正文

【香港留学】不甘于现状,赶上末班车圆梦港大金融offer!

所属栏目: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Updated on:2022-10-03

不甘于现状是Q同学最真实的写照,已经一硕英国院校在读,因对院校排名的不是很满意,在经过再三的考量以及对未来的规划,Q同学最终还是在2022入学申请的末端选择了二硕申请。尽管时间已经很紧张,幸运的是在优越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拿到了港大的offer!

申请背景

海本,数学专业GPA3.4

一硕QS前100院校 商业会计与金融在读

申请难点

【申请时间紧张】

同学是12月左右才开始咨询我们,众所周知,英国的大学录取都是按照滚动式录取和分轮次录取,基本上申请的越晚那么空位也就越来越少。

【热门院校竞争激烈】

Q同学想申请的是港前三的热门金融专业,竞争比较激烈,时间也只能赶第三轮申请,不少院校的专业都已经关闭申请。且研究生成绩单未出,因此研究生经历对于申请帮助也不大。

申请亮点

【梯度定校】

由于同学比较看重院校排名和好的专业,顾问老师结合同学的专业兴趣以及学校综合名气来进行梯度定校。

具体定校方案:

1香港大学-Master of Data Science

2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Science in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3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Kong MSc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4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Kong MSc in Risk Management Science and Data Analytics

5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6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Big Data Technology

7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ology

【外籍文书定制,着重突出亮点】

亮点一

多角度切入求学兴趣、求学动机

优越的文书老师从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支付应用着手展开Q同学对目标专业的求学兴趣,以“支付宝”和“比特币”为引子,由此开始探索金融技术带来的社会效益和风险,最终奠定同学对香港大学金融技术的强烈求学意志。

亮点二

一系列与目标专业相关的学习规划

文书老师有了解到,Q同学在本科中学习了定量课程,如数学游戏理论、几何主题、初等微分方程和随机过程介绍,使同学熟练地运用数学概念和方法来应对商业挑战。另外还了解到同学擅长在学术项目中实现编程语言,包括R Studio语言、Matlab和Python,这将为更高级的学习提供技术支持。

亮点三

集中渲染金融市场实践背景

文书老师会重点提出Q同学的实习经历,并着重写到同学在银行的一段实习经历,独立完成一系列数据分析项目,从中对定量金融和金融分析的掌握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并对金融交易算法的前沿发展有了深入了解。

Offer结果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ology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申请建议

文书无模板可套用,同学们在为文书做准备收集材料,或者提前积累学术和实践经历时,都需要贴合目标专业,在此基础上放大个人优势,给审核老师留下深刻印象。

以这位同学为例,优越文书老师在帮助学生写PS之前,都会详细了解学生的课程与实践,务必做到不遗漏任何谈资,也更有助于将学生的优势差异化,写出只属于他的PS。

所以,同学如果遇到不清楚自己有何优势、不善于挖掘个人优势、挖掘出但不知从何下手写PS等问题,可以找到我们优越的老师进行咨询哦。

大家还会读

【申请形势】2022年香港留学优势/招生偏好/申请难度分析!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推荐栏目1: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推荐栏目2: 顾问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