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王爱曼华】火力全开!申请对口专业仅2个月成功拿下爱大商学院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9-09

今天案例的主人公是中外合作的Z同学。在咨询到优越时,既没有雅思,也没有实习经历,当时并不着急。而当时仅有2个多月英国首批就开启了。了解到Z同学的申请预期后,优越的顾问强烈推荐该同学为了能够有更多优质的院校和专业选择,尽量在首批提交申请。因此便有了Z同学仅仅2个多月的准备时间就拿下了爱大商科offer的故事。

申请背景:

中外合作项目,统计学专业,一等学位,最终雅思6.5分。

学术背景:

学生本科是统计学专业,其中的课程涵盖了c语言与数据结构,因此该同学学习了解了很多abstract data type(ADT),以及如何用c语言实现linked list,stack,queue,tree,hash,heap如何在这些ADT中插入,删除,查找,以及完成这些操作的运行时间等等。

本科课程让Z同学有了一定的编程的基础,并且能够熟练运用所学知识,例如用循环和打乱数组制作sample,完成诸如为假设检验计算p-值等操作。

在校时还参加了学校的创新和创业竞赛,牵头开展了项目: “一带一路”下的“互联网+跨境物流”互联机制的建设,并获得赛事冠军。

操作亮点:

【精准定校】

在深度沟通后,顾问老师了解到Z同学想要申请金融工程或者数学金融等类似专业。而英国这边开设这种专业的学校还是比较多的,Engineering with Financial Management,或者帝国理工的Mathematical Finance MSc等,课程设置都包括金融模型,数学,分析,数据等数理类课程。

再结合学生本科是会计大方向,而英国大部分院校开设的专业都是AF(Accounting and Finance),因此在沟通后,顾问初步确定的三所院校分别是爱丁堡大学的Accounting and Finance, 课程设置包括会计管理,会计伦理,金融统计等课程。至于院校,Z同学比较在意知名度,尤其是在国内的知名度,为了将来想去世界500强的金融风头公司就业。

因此最终定制申请方案如此: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Statistics (Statistical Finance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Mathematics and Finance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al Finance MSc,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Financial Modelling & Optimization MSc, PgDip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University of ST Andraws Statistics [MSc]

软背景提升:

虽然Z同学中外合作的背景以及成绩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其软性背景尤其是实习是非常空洞的。目前英国各大院校的商学院近年来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越来越高,申请者也越来越卷。

因此Z同学在优越的推荐下,找到了国内一家金融公司的投资部门,在实习中了解到了解到金融产品设计和定价等行业知识,同时运营数学理论进行复杂的计算和分析。精算的咨询公司是整个精算界技术含量高的,入门门槛高的,这段实力也让Z同学意识到,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数学不止是在金融行业,从事各行各业数学都是入门的基础。而在相关实习了一个月后,Z同学更加坚定了此后职业方向的选择,选择了继续攻读与统计金融数学相关的课程。

最终Offer结果:

院校:爱丁堡大学

专业:Computational Mathematical Finance MSc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G5名校】LSE、UCL这些学校很难进?我表示不服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