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录取率仅13%的ICoffer,找对方法也能轻松斩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8-31

IC的虽然是理工强校,但商学院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觑,一直都是名声在外,申请的同学如过江之鲫。因此哪怕是英本背景的L同学仍然是不敢掉以轻心,找到优越帮忙后颇费一番周折才顺利拿下帝国理工BA的offer。

申请难点:

根据IC学校官方的查询数据:


IC 2020-2021年份全postgraduate degree的每一个录取名额会收到7.9个申请,也就意味着录取率只有12.66%。


根据admissionreport.com的数据统计,IC的商业分析专业在2019-2020年度的申请量有1119个,而录取量只有141个,也就是录取率为13%,也就是8个人在竞争一个录取。根据图中之前年份的分析,IC发放offer的数量在渐渐下降,而申请的人数在逐年上涨,可见竞争只会越发激烈。

从上面两组数据可见帝国理工BA专业的申请难度之大,竞争之激烈,内卷之严重,想要拿到必须要有一份合理的规划以及指导。下面就看下优越的老师是如何帮助英本、均分80+、统计专业的L同学一路过关斩将的吧!

申请亮点操作:

一、合理规划定校

1.同学本科的核心课程包括微积分,概率论,线性代数,实物分析等,与要申请的BA专业是相契合的,显示了其具有较强的数学分析能力尤其是定量思维能力,而这也是商业分析领域非常重要的技能。所以给同学确定的申请的专业就是BA以及统计学。

2.同学对学校要求至少是G5以上,所以定校基本都以G5,剑桥、IC作为冲刺,同时也给同学选了一所新加坡国立,由于NUS的商业分析要求会比IC的略微低一些,可作为保底。

最终定校方案确定: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Statistics (Data Science)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MASt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Business Analyt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The NUS MSc in Business Analytics

二、制造突出亮点、引人注目

实习与科研

L同学在学校共有4段实习,但经过优越老师的分析,发现同学的实习都是量虽然多,但是都不够量化具体,内容可能与申请的专业内容有所偏差,关联度不高。

考虑到这样对申请没有什么助力,老师给同学重新推荐了与商业分析相关的实习和科研,一段是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险控制与金融工程部)做数据分析实习生,还有一段是《应用与管理经济学专题》的科研项目,主要是研究管理经济学为企业决策和管理提供分析工具和方法。

文书

文书上首先展示了学生在本科学习不同的模块,包括统计学、线性代数、R语言编程和会计学,为学生获得申请Business Analysis专业提供了必要的基础。

其次文书老师在文书中也突出分析了学生的实习和科研项目,并且在文书中也侧重提到同学通过建立模型来分析企业的管理决策,展示了学生批判性思维技能,探索性数据分析和模型选择的能力。这些能力都是IC想要学生具备的能力。

Offer结果: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Business Analyt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The NUS MSc in Business Analytics

大家还会读:

【G5名校】转变思路,去UCL学金融也可以不难!

【申请知识】热门专业BA大揭秘,新申请指南别错过!(上)(含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