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高冷脆拒无数大佬的LSE,却偏偏给我发了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8-24

A同学整体背景不错,就读英本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英国大学认可度较高。同学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专业不够清晰,但是同学逻辑思维能力较强,并且热衷关注社会现状,优越资深顾问团队在充分了解同学想法后,在学校和专业选择上,给出了专业指导,并通过G5高端文书团队的包装,最终帮助同学拿到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硕士offer。

一、申请难点

海本,经济学专业,均分19/22,雅思7分。

A同学的本科背景是很优秀的,也做过不少实习,所以同学的申请硕士的时候,就只想申请G5。但是众所周知G5的申请难度,所以同学没有把握能申请到G5的热门专业,所以在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专业选择上不够清晰。

并且申请高端院校需要高端文书对同学进行包装,同学这方面能力比较不足。

二、操作亮点

1、规划定校

A同学的目标一直很明确,想留在英国的G5院校继续深造。但是英国大学商科科目分支非常细致,不同专业研究方向稍有区别。不过优越教育擅长申请G5名校,每年有三分之一的G5名校申请案例,商科申请成功率很高。

在和同学的沟通交流中,顾问老师了解到A同学对于经济与社会,经济与金融关系的认识十分深入,并且有很多自己的见解。多年的阅读习惯养成了同学更多的将思考着力于社会层面的良好思维习惯,作为数学老师的母亲的教导,更是给予他客观看待事物的理性视角。

再结合同学本人对于多种经济体的了解(中英日)和本科课程的设置(同学的Health Economics课程评级为S),顾问老师将专业选择方向定在了对于亚非多经济体研究的LSE的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Late Development和与卫生经济联系紧密的UCL的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of Health MA两个专业。

2、文书定制

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文书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优越的G5文书团队,对于G5院校的文书要求,尤其是商科的文书要求非常了解。从不同专业的课程与实习经历匹配,到不同学校对于文书的偏好都了如指掌,能帮助A同学写出符合学校喜好以及与专业相匹配的高端文书。

A同学本科背景十分优秀,就读于英国大学认可度较高的格拉斯哥大学的经济学专业,成绩好。并且在大三的时候,出于对于日本经济体的兴趣,选择了去日本的庆应义塾大学做交换生,并且获得japan student services organization(JASSO)提供的奖学金每月80000日元。在平安银行的实习中,除了丰富了工作经验外,接触到的在不同国家的学习的同事,更是让她收获了一种mixed culture的internship program。

优越文书团队将A同学的这些优秀的地方与申请专业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匹配。

三、录取结果

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专业: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Late Development

四、案例总结

A同学的本科背景受英国大学认可,并且成绩十分优秀,同时一年的交换生经验和实习经历让她对于不同国家的经济体有更加深入的认识,良好的个人学习习惯也让同学对于本专业有独特的见解和深入的认识。同学能够成功的申请到LSE的商科硕士,同学优越的背景和实力是能够申请成功的根本原因。顾问Nina老师根据同学的个人兴趣与素质以及本科课程设置准确的帮助同学定位到感兴趣的和G5高端文书的包装是同学申请得以成功的重要助力。

五、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Nina老师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在留学领域从事10年,责任感和亲和力使孙老师广受同学好评。Nina老师擅长处理高端案例和特殊学历的案例,曾经帮助过很多就读于美国,澳洲,英国,大陆的同学申请本科硕士以及博士课程,优越留学的孙老师丰富的经验博得每一个同学和家长的信任。

大家还会读:

【G5名校】转变思路,去UCL学金融也可以不难!

【转专业申请】无人知晓的冷门专业,凭什么跨申稳拿曼大热门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