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Ashely:G5专业上新了!LSE和UCL新增硕士课程,捡漏第一波新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2-08-23

2023申请季即将开启,大学官网上已经陆续有专业“上新”啦!比如LSE、UCL已经亮出了一些23Fall可以申请的硕士新专业!

一、LSE

目前LSE已经公布了关于2023-24学年的变化,包括新开设专业、取消专业等。

新增项目

作为久负盛名的英国G5女神校,LSE是传统社科英国强校,QS2022排名英国第8、世界第49。针对2023/24学年,将新开8个项目。


欧洲研究院

Double Degree in European Politics, Conflict and Culture(LSE and Columbia)

这是一个LSE与哥伦比亚大学的双学位项目。在与各国顶尖院校合作开设双学位项目这件事上,LSE经验丰富,这一次英国G5 + 美国藤校的强强联合也同样备受关注。

性别研究系

MSc in Gender(Rights and Human Rights)

性别研究学院录取的中国学生一直不太多,如今又新加了MSc in Gender (Rights and Human Rights),对于对性别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来说无疑是好事一桩。

政府学系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Political Behaviour)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Comparative Politics)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Global Politics)

MSc in Political Science (Political Science and Political Economy)

政府和政治领域是LSE的绝对强势领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关注政府系新增的4个专业。

国际发展系

 MSc in Economic Development Policy

公共政策学院

 MPA in Data Science for Public Policy

文科+数据的交叉项目是近年来的热门。新增的公共政策数据科学硕士,为本就为数不多的经济和数据项目又添加了新的机会;且公共政策数据科学项目很适合有经济学背景或者有较强量化背景的社科学生申请,预计会受广大申请者欢迎。

取消项目


LSE在新增项目的同时,官网也放出消息:以下6个硕士课程2023/24学年将不再招生,都隶属于治理学院(Department of Government):LSE-PKU Double Degree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Government(LSE-PKU公共管理和政府双学位)MSc in Anthropology and Development Management(人类学与发展管理硕士)MSc in Conflict Studies(冲突研究理学硕士 )MSc in Comparative Politics(比较政治学硕士)MSc in Global Politics(全球政治学硕士)MSc in Political Science and Political Economy(政治学和政治经济学硕士)

改名项目


二、UCL

最近,UCL可是大忙人,一边忙着装修新校区,一边忙着发offer。据UCL官网消息,新校区UCL East建在伦敦东岸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将于今年9月开放。


UCL East把9个学院聚集在一起,据说会提供近60个新的研究生和本科学位课程。而且几乎所有的课程都是跨学科,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学者、合作伙伴和从业者共同设计教学。


MASc Global Urbanism

学习城市化相关知识,跨越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和技术研究几大领域。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学位;无背景限制;雅思要求7.0(6.5)。

MA Public History

课程参考了最前沿的、以研究为导向的,关于历史如何在公共环境中产生和延续的知识。学生将接触到国家遗产机构、博物馆、媒体、伦敦当地社区提供的历史研究素材。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学位;相关学科背景;雅思要求7.5(6.5)。

MSc Ecology and Data Science

学习尖端技术、统计和计算方法,以应对社会生态环境挑战。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学位;生命科学、环境科学相关背景;雅思要求7.0(6.5)。

MSc Digital Health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Biotech and Pharmaceutical Management

MSc Global Heathcare Management with Analytics/Finance/Leadership

以下3个专业都开设在UCL新商学院,均为健康领域与商科相结合的专业,这也是去年受中国学生欢迎的新设学院。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学位;健康、科学、商业或社会科学相关专业背景;雅思要求7.0(6.5)。

新开设的专业在申请上都会宽松很多,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尽量提早申请,早申都会有优势,毕竟早点提交资料还没有那么多竞争者。23fall,你们准备好冲刺了吗?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3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双非逆袭】从绝望到重燃希望,从双非到逆袭录取率仅14%的LSE经济学offer!(含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