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转专业申请】社科跨申BA,用UCL保底后接连征服港大、LSE!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7-20

同学是大三找到优越的,我们效率非常高,很快的帮助同学定位,并非常迅速安排好整个申请流程的时间。在这个期间同学放弃了保研名额,家长也很担心。优越分析了同学的背景,安慰家长同学值得更好的院校。并在递交之后率先拿到了UCL的公关政策的offer,收到了第一个G5offer作为保底。

在凭社科背景拿到了港大的商业分析offer的同事,LSE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申请难点

东北师范大学+美方 4+0, 211 公共管理类专业 国内均分90 美方成绩3.7+ 雅思7.5 GMAT 690

1、首先同学的本科学校不算特别占优势是211,但是从目前的申请来看 中外合办是比单纯的陆本优势大一些,另外同学的成绩不错,有90分。但是在今年这个申请环境下,又想冲刺LSE、港大等名校,没有构成绝对的优势。

2、未来想做咨询类工作,专业定在管理学、公共政策、商业分析上,相当于跨专业申请,尤其是商业分析,同学没有相关的专业背景,也没有实习。

3、时间不够。虽然同学大三下学期联系到优越,给我们的准备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时间。但是在申请之前要完成实习,还要准备GMAT。同学本科对数学的学习非常少,所以在GMAT准备过程中略显吃力。

操作亮点

1、定校方案

首先优越全面分析了同学的优势和劣势,再根据同学的分数合理推荐院校,结合同学的诉求,我们制定了一个多方向申请、重点捕捞的方针。

考虑到同学优势主要在成绩上 因为我们选择申请三个申请方向:管理学、公共政策、商业分析。其中商业分析的每个方案都属于冲刺方案,毕竟商业分析是一个大热门专业,对申请者的数学能力要求非常高,而同学欠缺的恰恰是这一点,因此在定校上避开了商业分析专业的热门强校。

管理学:帝国理工、UCL、KCL、华威、港大、港中文

公共政策:LSE 、UCL

商业分析:港大、港中文、华威。

2、背景提升

优越充分分析了同学的成绩部分和专业课部分,然后分析了学校的录取数据,为第二年的准备提前规划起来。和同学商议后,定下了在寒假阶段普华永道的实习。假期结束后,优越根据时间安排任务,同时准备GMAT的学习。这段学习非常的痛苦,因为同学是社科类专业,数学的学习非常少,面多GMAT略显吃力。在整个过程中 我们也是一直鼓励同学,给他信心。

在暑期前我们分析了很多实习岗位,最后确定了益普索的数据分析岗,来提升自己这部分的能力。并且开始准备文书。在9月中旬同学完成了实习。最后几天冲刺GMAT,并如愿考出较为理想的成绩。

Offer结果

UCL:公共政策


华威:管理

港大:商业分析

LSE:公共政策与管理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