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普通双非,提前规划申请策略,接连收获kcl和曼大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7-14

同学是双非院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排名不高。但是想冲刺英国前百的院校,还好同学提前规划,在大二的时候就联系了我们。最后在个性化文书和软背景提升的双重buff下拿到了曼大和kcl 的offer。

申请难点

天津工业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算术均分是84.5,加权均分是82.23

1.双非院校有名单限制,英国很多的学校在招生中是有自己的list的,不在名单里面的是没有办法申请该学校。

2. 2021年入学的申请要求中很多院校的录取门槛都在提高,申请的学生数量也在逐步增加。

3.同学没有做过相关的实习,也没有比较实用的相关活动,对于个人经历这部分也比较缺失文书写作的一手素材。

操作亮点

1.提前规划

同学签约的时候均分不到80,目标就是前百。就前百录取要求来看 同学的背景是很难被录取的,好在同学大二就意识到找机构来规划,以帮助自己达成目标,我给同学和家长分析来前百院校相关专业的学术要求及相关实习岗位有哪些,每学期都鼓励同学,学期结束后算分,同学有来明确目标后每学期均有明显的成绩提升,假期也合理利用找到相关的实习提升自己的软背景。

2.合理定校

在读研内卷严重的形势下,如果低分逆袭名校,前期选校和选专业也是有大学问的。申请的8个专业,都是结合同学的专业兴趣以及学校综合名气来考虑的,同学的背景也符合申请的要求

定校方案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Urban Informatics MSc

University of Glasgow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Sc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Management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Change and Development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Information ManagementMSc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Digital Strategy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MSc)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Cyber Security Management MSc

3.个性化文书

因为冲刺梯度比较多的,文书是重中之重。文书着重强调了同学的课程多元化问题,专业课程比例都相对较高,相关科目数量也是充足的。在文书中,优越引导同学提供学过相关课程描述,以及实践经历,就业规划。点明同学具有学术优势。这些经历和学习都和同学目标专业高度契合,再帮同学包装润色,足以说服招生官自己意向入读的理由和信心。

Offer展示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