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高分双一流爱大频频被拒,双非的我凭什么成功突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2-07-01

我本科就读于南京一所双非院校,本科学习的是商科专业,与我想要申请的教育专业相差甚远。在大学期间,我逐渐发现了我对教育行业的兴趣与向往,于是去玩爱丁堡大学学习教育则成了我大学期间的梦想。虽然我的本科背景非常不占优势,但我相信机会都是留给提前准备的人,所以在大学学习期间,我十分努力最终的成绩均分保持在了88分。不过及时如此,每当看到近年爱大频频拒信双一流高分的消息,我依然心中十分焦虑。

而在优越留学的互相支持的申请之旅看似顺利,但我知道其中有蕴藏着多少人的努力和付出。我把我的申请经历分享给大家,想告诉未来也想要深造的学弟学妹们,只有敢做梦敢付出,你一定会收获到你想要的结果。

申请背景:

国内双非院校 金融专业 均分88 申请时无雅思成绩

意向地区只有英国 并且是Top30的院校

申请难点:

1. 双非的本科背景对于申请名校可以说是很大的短板,并且本科院校不在爱大的名单内。

2. 硕士申请的是教育未来专业,该专业虽然可以接受转专业,但是专业倾向于学生本科专业为人文社科,所以专业背景不是非常相符。

3. 历年爱丁堡大学都是优秀学生主要申请的目标对象,竞争非常激烈,学校择优录取严重,十分看中本科背景,甚至985和211背景的高分学生拿拒信也是习以为常。

针对性定校思路:

针对同学对于名校申请的意向,顾问老师除了对于爱大的教育专业作为择校重点之外。顾问老师发现虽然同学本科专业是金融,但成绩单里面有3们计算机编程课程,加上成绩单里面的数学课程,因此还可以考虑考虑数据科学专业。具体定校方案如下:

1.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Education Futures MSc 冲刺

Data science Msc 冲刺

Digital Sociology MSc 冲刺

Carbon Management MSc 冲刺

Digital Sociology MSc 冲刺

2.King's College London(KCL)  Education MSc 冲刺

3.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sc Data science 中上等梯队

4.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Education Practice and Innovation MSc稳健

5.University of Sheffield  Education: Language and EducationMA保底

时间规划与文书创作:

该同学是大三下学期跟优越留学签约的,签约后顾问立即跟同学和家长对于目前的申请形式结合同学的期望目标进行沟通,筛选心仪学校和专业并制定方案 。与此同时也给该同学规划了目标成绩以及未来各项申请事由的时间安排。中期文书老师沟通指导学生提供文书素材,外籍文创老师则会根据该同学的文书意见不断地调整文书细节直至满意。最后有条不紊的都赶在了第一轮提交了申请,并且顺利拿到心仪的爱大offer。

录取结果:

1.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Education Futures MSc

2.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Education MSc

3.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sc Data science

4.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Education Practice and Innovation MSc

顾问老师介绍:


Kail老师硕士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擅长英国、香港、澳洲等多国申请。在优越工作多年,擅长高端申请,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能给到最专业的方案指导。QS前100院校里“传媒、金融、市场、教育、心理学、计算机等”方向有大量成功案例,不乏双非逆袭背景。

多次获得学生赠予锦旗、奖章及表扬信等,擅长世界百强院校商科、社科和理工类等专业方向申请。

客户评价:

kail老师规划清晰,对我的申请案子列出超详细时间工作安排,带着我往前走慢慢丰富我的实习活动。21年我拿到了布里斯托AF专业offer,很感谢老师的鼓让我勇敢尝试申请,不在名单内的我最终能去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院校。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