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英国硕士申请->正文

【申请干货】英国第一的IC战略营销有多香?跨专业也能卷进G5商科!(含视频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4   发表时间: 2022-06-28

市场营销专业硕士(marketing)近年来成为了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也是商科专业背景要求最低的专业大多允许同学们跨专业申请今天和同学们分享的IC的市场营销专业也是允许跨专业的。

但不是所有专业背景都可以具体哪些专业可以听听优越顾问的分析吧。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帝国理工商学院教学与研究水平均为一流,学院的教师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结合了高水平的能力。所有课程将商业思维与科技洞察力相结合,培养学生创业思维所需的识别和创造能力。

他开设的市场营销专业是MSc Strategic Marketing


优越申请建议

帝国理工的Strategic Marketing去年共收到1350份申请,最后发出了281份offer,申请成功率21%,在G5中难度中等。这个专业要求拥有等同于英国的一级或二级荣誉学位,985/211均分84+;双非均分88+。雅思总分至少7.0,单项不低于6.5

可以跨申,但不是所有专业都可以跨申,它要求申请人有商业管理、营销、经济学、心理学、媒体和通讯的专业背景。

IC市场营销录取同学背景占比


从IC官方给出的战略营销的录取背景来看这个项目招收的学生背景还是很广的,并不是一个高度偏定量的项目,但是这个项目还是有一些定量课程,以此作为营销的基础。所以同学们在课外可以做一些能证明自己这方面能力的科研项目。实习或者工作经历非必需,但是有相关经验会增加录取几率。

另外IC的SM专业一般会面试6~7题,建议同学们在面试前进行一些面试模拟练习。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优越留学

顾问名校经验分享

顾问风采展示